国际教育网

繁体

停课不停学,合肥世外三年级组在行动!

2020-03-12

关注

天蓝了,草绿了,花开了,春天来了!春暖花开季,生命绽放时,因为受新冠病毒的影响,孩子们不能正常开学,但在国家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开启了不一样的学习。

这是我们停课不停学全省网络上课的第二周。各科老师们通过网络听课,用软件给孩子们布置作业、答疑、传授知识。每天网络上课后,老师们都认真总结分析知识点,细心的为孩子们分解每一道题目,做好每一个笔记。这不一样的课堂,因为有你们而精彩。相信有你们的无微不至,同学们将满载而归!

虽然学习方式不一样,学习场地不一样,但孩子们都很认真的学习,记笔记,写作业。

为防止疫情扩散,我们“宅”在家中,做好自我防护,坚持自我锻炼,学习做家务,用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充实我们的生活。

疫情无情,但疫情并没有阻断师生情。我们始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相约在美丽的世外校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