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国际学校招生官揭秘招生“潜规则”:春招考试难度<秋招

2020-03-17

关注
每年距离国际学校春季正式招生还有大半年的时候,已经有孩子捷足先登,提前通过春招迈入热门国际学校大门,然而对于绝大多数家长来说,连学校什么时候招生都不知道,更不了解国际学校春招的秘密。


春招其实并不是全年招生活动最活跃的季节”,所以这个时期各个学校的名额可能没有那么多,不会为此开设新班,大部分学校只招一些插班生,很少有学校专门为春招生开设大量新班。


但是正因为春季招生是各个学校比较小众或者说“非主流”的招生时间段,学校开设班级少,插班人数少,申请学生也少,所以根据多年的从业来看,其实春季招生对于有择校需求的家庭来说反而是一个比较好的机会


就算无法申请进入心仪的学校,或者目前所在学校与设想有一定差距难以适应,“家长还可以在秋招继续择校,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孩子的学校。” 春招还有一个“潜规则”,或者不为家长所知的秘密:虽然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实际情况,但一般来说,国际学校春季招生的整体难度会比秋季招生难度小,这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中标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