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青岛中学2020年高中自主招生预告

2020-03-17

关注

  今年,青岛中学高中部九年级、十年级仍采用自主招生方式。青岛中学2020年高中招生简章即将发布,敬请关注!

  历经三年的顶层设计和精心耕耘,青岛中学竖起岛城国际教育的新标杆:以高端优质课程资源和高水准中外教师团队,一举获授权成为IB世界学校;被英国国家考试局官方授权为A-level全球考试中心之一;与美国万山赤中学合作办学推出AP课程;秉承北京十一学校教育理念,执行教学高标准……青岛中学心怀理想,志在建设一所与世界对话、全球一流的中国式独立学校,诚邀品学兼优少年的你,一起开启国际视野、放飞世界梦想。

  面向全市招生,十年级计划自招名额全归“国际班”。

  2020年,青岛中学高中部面向青岛市,包括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西海岸新区、即墨区、高新区、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招收九年级和十年级新生。

  三大国际项目驱动“名校直通车”

  目前,青岛中学国际部在开足开齐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开设了三个国际课程项目:中英合作高中课程(A-Level)、中美合作高中课程(AP)、国际文凭高中课程(IBDP),共开设90多门分层、分类、个性化课程,并在科技、艺术、体育领域开设29门选修课程。高品质的国际课程体系,真正满足学生们的国际素养、全球视野和个性化发展需求。

  青岛中学国际部中、外籍教师均毕业于世界名牌院校,都有着海外学习或工作的经历。学校以“服务于学生成长”为中心,建立教师团队,既尊重每一位教师的独特个性和独立思想,又强调集体教研,使中西方的教学思想、教学方式碰撞升华融合,最大程度实现培养具有“中国根、民族魂、世界眼光、核心竞争力”的中国学生的育人目标。

  与高端课程、优秀教师同样令人瞩目的,还有学生们耀眼的未来走向:青岛中学十年级学生所就学的十一学校国际部,92%的学生考入美国Top50综合性大学和Top30的文理学院;100%被英国前20、加拿大前10及澳大利亚、德国、瑞士、荷兰等国的知名大学录取。仅2019年8人被牛津、剑桥大学录取,1人普林斯顿大学,1人耶鲁,30人就读世界Top10大学,143人被QS世界排名Top30的大学录取。

  一所学校同时获得世界三大课程体系授权

  2019年1月,青岛中学获得极具影响力的英国国家考试局(AQA)A-level课程的开课资质,成为其官方认定的全球考试中心之一。青岛中学的A-level课程体系正是与AQA深度合作,其课程更为国际化,面向全球各国的高中生。同时,它还拥有更丰富多元的课程选择性,涉及科学、人文、数学、艺术等多个领域,给学生探索、学习不同学科,拓展多元素养的机会,使学生的未来拥有更多可能性和持续力。

  2019年7月,青岛中学正式获得IBO的官方授权,成为IB世界学校。IB世界学校需要具备明确合理的管理制度、精深多元的课程资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专业卓越的师资队伍。成为IB世界学校,不仅对青岛中学的办学理念、管理制度、课程体系、校园文化和师资队伍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权威认证,更为青岛中学国际教育打通了更加优质广阔的海外升学路径。

  2019年12月青岛中学与美国犹他州著名私立高中万山赤中学达成中美合作办学协议,学生通过三年学习修满毕业所需学分,即可同时获得中国高中毕业证和美国高中毕业证。

  青岛中学国际部打造成长的“全方位匹配”

  青岛中学国际部秉承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和育人机制,探索着国际教育的未来生态与自我担当。学校通过独特而完整的国际课程体系,帮助每一位学生寻找合适的升学路径,为学生进入海外名校及终身学习奠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体现着教育的持续性和终身性特点。

  小班化教学,在课堂上充分关注每一位学生,挖掘学生潜力,培养学生兴趣,体现着教育的人本特征和有教无类。

  丰富的教育资源和社团活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广阔的成长平台,体现着不断精进的教育内涵与外延。

  国际升学咨询中心专家陪伴整个高中生涯,为本校学生无偿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海外大学咨询和申请服务,体现着教育定制化服务的精准与专业。

  正因如此,青岛中学国际课程班在去年的自主招生中交出了亮眼的答卷:学霸扎堆、榜样群集。优秀是伴生的,卓越是共生的。青岛中学国际部,正实力打造“同伴榜样圈”,为卓越成长提供“全方位的匹配”。

  青岛中学为立志参加国内高考和出国留学两个方向的学生提供从小学到高中的12年一贯制教育服务,实行5-3-4分段贯通培养。同时K-12的中国芯课程体系,使学有余力的九年级学生也可以自主选择国内、国际高中课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青岛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2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