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东北师大附中国际部学费一年多少

2020-03-17

关注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自2008年起开设国际交流项目,设立国际部,引进世界领先的国际课程以适应地方教育的需求。2011年剑桥国际考试中心(CIE)对我校正式授权,开设IGCSE和ALevel两项国际课程;2012年IBO(国际文凭组织)对我校发出了正式授权函,学校取得开设IBDP(高中文凭项目)的资格。推出国际课程实验班,为高中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开启通往世界一流名校的快捷通道。

  一、课程费用

  2019级入学新生每学年学费为10.9万人民币(已在相关部门报备)。

  以上费用不包含教材费、国际考试费、住宿费、生活费、校服、学习用品以及大学升学指导课程费等费用。

  二、招生对象

  英语水平较好,发展较为全面,决心就读海外名校本科的初三毕业生。

  招收人数:IB预备班(高一)90人(30人/每班)

  三、学制3年

  高一年级:学生将学习IB预备课程。课程采用剑桥IGCSE(Internationa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课程体系改良设计,将开设语文、英语、数学、科学、社会科学、艺术、体育、全球视野与IB技能、中国高中特色课程等。学习IB预备课程将帮助学生在语言、学术能力等方面为IB阶段的学习做好全面准备。

  高二、高三年级:学生将学习IBDP课程。按照IB课程的要求,学生必须学习三门核心课程,学校将根据IBO的要求开设六个门类的学科课程供学生选择,有利于学生获得全面、均衡的发展,培养学生适应国外大学学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研究能力。IB的学科类课程均有标准等级和高等级课程之分。学生应学习至少三门高等级课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