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专项督查组来我校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2020-03-31

关注




为严格落实省、市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我校分批、错时顺利开学,3月28日,在新吴区教育局分管领导顾万春、金军华的带领下,联合新吴区疾控中心、城管局、公安分局组成的专项督查组一行6人,对我校开学准备情况进行督查评估。



督查组听取了许芹校长关于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我校疫情防控预案、开学工作方案、师生健康档案、防控培训工作、校园安全防范、晨午检制度、消杀制度、上下学管理、校车管理、就餐及宿舍管理等方面相关资料,并给出了切实地指导建议。



随后督查组实地检查了学校防疫设施设备和物资配备情况,以及临时隔离场所、餐厅就餐环境、住宿环境及学生上课环境布置,详细询问了人员培训、食品卫生、防疫演练等方面的具体工作情况。



督查组在对我校开学前准备工作全面检查后,对我校开学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防控工作得力,开学预案详实,培训演练细致,防疫物资准备较为充分。同时,督查组表示学校要扎实做好工作方案的执行,抓好重点,将工作落细落实,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开学。



疫情防控,狠抓不懈。开学准备,扎实落地。按照教育局及相关部门的指示和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我校将不折不扣、脚踏实地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育人环境。


学校简介

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本土、海外归国就业人才子女以及外籍人员子女接受国际化教育的需求,在无锡新吴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锐教育集团创办了无锡华锐海归人才子女学校(Overseas Chinese Academy of Chiway Wuxi, 简称:OCAC Wuxi/无锡海归学校)


在多元化的文化环境中,学校以最先进的教学设施和资源,提供15年一贯制的双母语综合教育,让学生能够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发挥最大潜能。为实现培养主动进取、全面发展、未来能与各国青年合作解决21世纪世界性问题的终身学习者这一使命,无锡海归学校采用以中国国家课程为纲领,以IB国际文凭课程为框架的中西融合的课程体系。


无锡华锐海归人才子女学校立志成为中国化国际教育的典范!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吴区锡兴北路105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