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全网!这些美/英院校接受多邻国,附高分攻略

2020-04-28

关注


在疫情的影响下,雅思官方

取消了2、3、4、5月的考试



考虑到中国学生的艰难,近期多所高校明确表示疫情期间接受Duolingo多邻国考试成绩作为衡量学生入学的标准。


很多学生都来问我,美国有哪些学校接受多邻国考试?多邻国考试又是什么呢?今天我就来统一和大家说说。


多所院校接受多邻国考试


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900所大学和暑期课程接受多邻国英语测试,对于大部分接受多邻国英语测试的学校来说,申请者都可以使用多邻国英语测试的成绩代替托福和雅思成绩。


部分学校,可能会要求提供更多证据证明申请者的英语能力。


具体要求需要前往该大学的官方网站查看,也可访问多邻国英语测试网站查询,网址:englishtest.duolingo.cn


学姐给大家整理了:目前接受多邻国成绩的美国院校(目前全网最全)


英国国家也已汇总好,篇幅有限,请添加学姐微信:DFJY6699,回复【英国多邻国】


对于美国大学而言,还是很多大学接受的。


包括美国排名前20的高校中的多所,譬如“藤校”的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南加州大学、芝加哥大学、杜克大学、乔治城大学、南加州大学等世界名校。




*注:

满足条件(fulfills requirement):

只需要提交多邻国英语测试一项成绩,并达到对应分数,即可满足学校对语言成绩的要求。

补充材料(supplementary):

多邻国英语测试成绩仅作为辅助成绩,需要配合其他语言成绩提交。


多邻国英语考试介绍


Duolingo English Test(简称DET)是一项面向当今国际学生和机构的现代英语水平评估测试。


测试可根据需要在线提供,您可以通过电脑和网络摄像头在家进行测试,而无需预约或前往考试中心参加测试。


总分:160

考试时间:约45分钟

考试频率:30天内只能考2次

考试费用:49美元(可用支付宝支付)

出分时间:在完成测试的48小时内

有效期:2年


✍多邻国考试具体板块与题型

口语:句子朗读、看图说话、回答问题

阅读:完形填空、拼写判断

写作:图片描述、短文写作 

面试(不计入评分,但会作为英语能力的补充材料):话题口语、话题写作


可以看出考试内容涉及听、说、读、写各个方面,学生需要具备一定的英语输入和输出能力,对英语综合能力要求较高。



其他常见问题解答


Q:可以在哪里参加多领国测试?












A:只要考生的设备和所在的环境都符合要求,便可在随时随地参加考试。


设备包括摄像头、麦克风以及电脑。测试需要在一个光线充足以及安静的房间进行。手机上无法参与测试,必须使用电脑。 


Q:测试成绩可以代替托福雅思成绩吗?












A:对于大部分接受多邻国英语测试的学校来说,申请者都可以使用多邻国英语测试的成绩代替托福和雅思成绩。


部分学校可以会要求提供更多证据来证明申请者的英语能力。具体要求需要前往该大学的官方网站查看,也可访问多邻国英语测试网站查询:englishtest.duolingo.com/institutions



Q:考生可以给多少学校发送成绩?












A:您可以免费将测试结果发送给机构,而且数量不限。


Q:考生每隔多长时间可以再次考试?












A:考生在任何连续的30天内可以获取两次认证成绩,且考试总次数不限。 


Q:如何防止作弊?












A:考试期间摄像头需要保持开启,系统会自动记录下考试的全过程。


考生需要确保脸部清晰可见,没被太阳眼镜或其他配件遮挡。同时考生视线不能离开屏幕,也不能与其他人进行交流。


✍ 写在最后


如果雅思预约不上,而你的学校又正好接受多邻国考试,是可以尝试参加多邻国考试的。


后面可能会有更多的学校接受多邻国考试成绩,学姐也会持续关注并更新。


东方精英 Duolingo多邻国培训

已经在火热报名中


报名电话:400-900-8516


*全程监管辅导。

由易到难,手把手带领突破11大题型。


*讲解登录考试的全部流程。

包括调整好电脑系统,展示自己的证件等等。这一阶段的所有事情都要学生自己独立完成。


*薄弱环节一对一。

如果需要加强练习,东方精英也可以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再增加课时,针对薄弱项的题型进行重点一对一训练,不仅针对性的提升,还会在考前帮助学生们进行网上陪练。


课程适合人群


01.

申请耶鲁大学、杜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等全球900多家本科院校的考生;


02.

打算申请国际学校,由于时间地点的限制无法立刻参加托福雅思考试,又急需语言考试成绩,并且申请学校接受多邻国成绩的考生;


03.

托福或雅思成绩不理想,想要自测英语水平,认证个人英语能力的考生。



口语,写作,词汇

综合及纠音正音

40课时,快来约


 授课老师(部分)



疫情无情,但这里有爱

外面,战“疫”如火如荼

屋内,东方精英的老师们

也在用真心与负责的态度

保障每位学员获得最优质的教学体验


我们相信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

疫情 终将被战胜

孩子们也终梦想成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