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朱广权神总结开学心情,他说了什么?

2020-04-29

关注

朱广权神总结开学心情:同学们!经过漫长假期,现在是不是语文不会,数学崩溃,生物鸡肋,物理心碎,历史没背,英语颓废,化学很醉,就体育还好,武功全废?这种痛直穿心肺,欲哭无泪,让你清醒认识到,时间紧迫,机会宝贵,珍惜时光,不进则退!

网友:朱广权说的就是我。

网友评论

延伸阅读

“神兽”回笼将提速!关于开学,北京市教委最新表态

“神兽”回笼将提速。

4月29日下午,北京市宣布自4月30日零时起,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迅速行动,加快研究开学相关工作。

市教委表示,将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按照全市调整后的相关防控策略以及市卫健委、疾控中心等部门的建议,动态调整首都教育系统相关防控策略与健康防护指引。

开学相关工作将加快研究。按照前期工作部署安排,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在总结高三年级开学经验的基础上,加快研究推进、审慎做好高校、中小学、幼儿园等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具体时间及安排尽快确定后将及时向社会发布,为师生家长留足准备时间。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