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似此园林无限好 ∣ 海归学子在园区绘画大赛中获奖

2020-05-08

关注






江南园林甲天下,

苏州园林甲江南。

日前,在“吴门·园境”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创意绘画创作大赛中,

海归学校的学生们以自己的精心妙笔描绘出心中的如画园林与水墨江南,

其中一名学生荣获二等奖,

两名学生荣获三等奖。




《江南水乡》

作者:3E3班  李紫陌

获二等奖




《苏州沧浪亭》

作者:3C3班  易华轩

获三等奖




《留园一隅》

作者:3E1班  任可

获三等奖



“咫尺之内再造乾坤”,苏州古典园林以极高的建筑与艺术价值,以及其中深邃的中国传统文化内涵闻名于世。在“根深中华 创新国际”的海归学校,古典园林作为我们身边的传统文化瑰宝,也是学生们的热门创作主题与探究对象。


孩子们的作品中,既有精致典雅的园林,也有自然拙朴的小桥流水,还有与古典完美融合的现代苏州……而创作手法也是融合而创新,自成风格,不乏让人眼前一亮的佳作。


向左滑,更精彩

SWIPE LEFT TO VIEW MORE


这些绘画作品的创作过程,也是学生们深入了解园林历史文化、体会园林美学意境的过程,更让孩子们进一步发现身边世界之美,表达对苏州这座城市的热爱之情。期待学生们用更多精彩作品发现世界、表达自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ocacsuzhou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8~1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