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师生齐心,全球连线”~ 邢台一中国际部中加班“ 空中课堂”百日记

2020-05-11

关注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战役情,师生齐心,共克难。

调时差,全球连线,学业成。


为了保证师生健康,根据各地教育行政部门的相关安排,全国各大中小学延迟开学,为了保证学生日常学习,推出“空中课堂”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在线支持。


邢台一中国际部需要教授两套课程,除安排中方普通高中课程外,还需要联系外籍教师教授加拿大高中课程,邢台一中国际部徐冲主任深知网上直播课程无论对中方的老师还是对外籍教师,都是一个全新的挑战,需要早日行动起来,组织好提前演练。于是在1月底就开始组织筹备网络课程教学,尤其是紧抓外籍教师教学安排。最终与外籍校长KYLE DAVID CHISHOLM就克服时差安排课时及克服网络困难,利用网络平台学生们提供在线课程,全体外教全程跟进线上教学备课、授课与课后作业的布置与评价,全面保障学生的学习效果达成一致。


2月10日在国际部主任徐冲的积极协调、全体中外教师的积极准备、学生的认真配合、家长的辛勤督促下,网络直播课程顺利开展已运转三个月,一切良好!


国际部外籍教师克服时差和网络的困难,利用视频会议系统为学生提供在线授课课程。

国际部中方老师各展其能,为同学们准备了干货满满的课堂内容。













同学们每天通过空中课堂与中方以及外籍老师们见面,认真听课,详细记录,积极回答问题。


邢台一中国际部坚信教师不仅仅是知识的传播者,更是学习的促进者,为了不让”空中课堂”变成”空中讲堂”,老师们更是把引发学习,促进学习,和深化学习落实到课堂上。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理念,脚踏实地,努力工作。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邢台一中国际部做了充分准备,依托科学技术创新教学方法,创新学习方式,在新形势下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向前进步!


“空中课堂”每天的作息时间依据平时上课时间安排,学生早上6点起床学习至晚上10点休息。为更好的有利于学生劳逸结合,合理作息,提升学习成绩。5月5日课程表秋季和夏季作息时间及时做了调整,以下为最新课表:


早上8:00~11:30为外籍老师全英文科目课授课时间
下午2:30~5:45为中方老师授课时间


邢台一中国际部“空中课堂”在家上课作息时间表


事项


时间

时长

要求

起床

6:00--6:30

30

洗漱并整理内务

早读

6:30--7:10

40

出声音朗读

早餐

7:10--8:00

50

自己动手且营养简单

加方课程

8:00--11:30

210

服从外教安排

午餐

11:30--13:00

90


吃饱吃好且帮做家务


午休

13:00--14:00

60

养精蓄锐

课前准备

14:00--14:30

30

检查网络且好好预习

中方课程一

14:30--16:00

90

提前上线且服从安排

课间休息

16:00--16:15

15

反思且预习

中方课程二

16:15--17:45

90

提前上线且服从安排

课间休息

17:45--18:00

15

反思小结

锻炼时间

18:00--19:00

60

合理且适度

晚餐

19:00--20:00

60

吃少且帮做家务

晚自习一

20:00--20:50

50

自律且高效

课间休息

20:50--21:00

10

眼保健操

晚自习二

21:00--21:40

40

自律且高效

自评表填写及反思

21:40--22:00

20

认真且真实

熄灯就寝

22:00--22:30

30

洗漱并快速入眠

加拿大前景国际教育集团是一家针对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集留学,移民,签证培训业务为一体的专业咨询公司,注册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在加拿大,美国及中国大陆拥有多家独立分公司,公司拥有众多资深留学顾问老师和持有移民牌照的专业移民律师团队。前景国际始终本着从顾客利益出发,以服务至上的理念,致力于为更多华人提供完善的留学及移民服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