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南师附中IB国际文凭课程2020年招生公告

2020-06-15

关注

  南通剑桥国际中心(原南通一中剑桥国际实验班)是2011年由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评委员会授权成立的A-level课程中心(授权文书:CN850)。同时,也是英国剑桥大学考试院在苏中苏北地区设立的首家剑桥A-level考点。2013年起,为帮助更多想申请美国顶尖名校的学生,中心又引入了美国AP课程,并被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为AP课程在中国的考点。

  南师附中肩负着向世界传递中国文化的使命,同时抱着向世界先进国家学习教育理念及方法的情怀,坚持从教育出发,为祖国的发展培养人才。附中顺应潮流的发展、社会的需要,在全国公立学校中率先开设了国际文凭高中课程IBDP。从2006年启动至今,附中IB在国际国内已经享有相当的声誉。

  南师附中IBDP课程设置为高中第一年全面体验DP课程阶段,在此阶段中,学校对学生开放学校所提供的所有DP学科,共11门;高二起进入DP课程学习,共二年时间。在高三上阶段,学校将帮助学生进行大学申请工作,通常大学申请结果会在当年12月至次年4月全部获知。5月为全球国际文凭考试月,全世界的IBDP学生统一参加国际文凭组织的文凭考试。

  2020年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IB国际文凭课程招生报名工作已于3月底启动。根据南京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规定以及学校安排,现将招生报名有关事项公告于下:

  一、招生对象

  全国应届初三毕业生

  二、招生人数

  75人(班额为3个班),其中南京市计划55人

  三、学制

  全日制三年

  四、学费

  根据南京市财政局批文,每学期学费32500元,书本费每学期1000元(学年结算,多退少补),住宿费每学期300元(需提前申请)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察哈尔路37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