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直播预告:疫情下的美式升学是机遇还是挑战?

2020-06-19

关注


目前,疫情全球化的环境下,2020和2021年国际家庭的升学规划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


除了安全方面的担忧,据择校君发现,部分国际家庭竟然对2021年的升学趋势进行了“利好”预测。他们表示2021年或许是一个“捡漏”的一年,顶尖大学会降低申请难度。


另一方面,近期英、美、澳等留学生出现回流现象,也就是放弃留学,至少这说明这部分国际家庭的关注点不在是否要出国,而是教育和家庭本身,毕竟每一个家庭都有最适合自己的升学规划,探寻出属于自己的最优解。


那么,疫情下的美式升学到底是机遇还是挑战?本期“国际学校那些事儿”Linda老师邀请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副校长郭嶸女士做客Linda老师直播间帮大家站在专业的角度详细分析。


提前扫码登记,准时观看

与Linda老师、郭嶸校长一起得到专业解答



想拿到国际名校Offer吗?

快快添加小助手,了解神奇的升学中心!


想要了解更多学校信息请咨询以下联系方式:
400-900-8516
-END-

倾听更多Offer故事



 捷报|小学择校定终身!揭秘6岁宝宝入读国际名校取胜秘籍!
捷报|入读低调老牌十进一的维多利亚幼儿园的秘诀竟然是……
捷报|百分百录取率!福田贝赛思录取通知陆续发布!家长们请查收!

捷报|公办学校成功转入蛇口国际学校!孩子难以沟通是你选择的方式不对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爱读国际升学中心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