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南通诺德安达国际学校学费一年多少?

2020-06-23

关注

  南通诺德安达学校招收6至18岁的学生(小学,初中,高中),于2019年9月正式迎接第一批学生入读。学校地处人杰地灵的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总占地71亩,可容纳1728名学生,其中包括864名寄宿学生。那么,南通诺德安达国际学校学费一年多少?

  2020学年学费标准 (按学期收取)

  小学学费:12.5万人民币/年

  初中学费:14万人民币/年

  高中学费:16万人民币/年

  住宿费、校服费、餐费、校车费用属于服务费用,详细情况请咨询学校招生团队。

  办学优势

  1.纯正的双语学习环境

  在一个互相尊重并充满自豪感的氛围中,诺德安达学校会提供给我们所有学生一个积极进取的双语学习体验。

  2.多元化的学习体验

  通过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全球校园,学生有机会和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学生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分享学习心得,共同进步。诺德安达与茱莉亚学院合作的表演艺术项目,与麻省理工学院合作的新型 STEAM跨学科项目,在传统学习体系的基础上进行改良,帮助学生培养灵活应变的重要技能,在这个日益变化的世界做好准备,成就未来的自己。

  3.全面的学生个人品性教育

  学校培养每位学生的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希望他们在集体中能够相互帮助,相互尊重。

  南通诺德安达学校2020年秋季入学火热报名中,详情请看招生简章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