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献礼建党99周年】“迎七一 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关注

忆峥嵘岁月,绘璀璨“红”图


学党史,记党章,重温党的历史;唱红歌,品经典,回忆党的故事。七一到,同欢畅,党的光辉放光芒。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北大培文大亚湾实验学校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黄李艳同志的主持下,举行了“迎七一 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同忆峥嵘岁月,绘璀璨“红”图。






第一项议程:齐唱国歌


国歌,是反映国家意志、意识、性质和尊严的歌,是反映国家全体各族人民心声、呼声和意愿的歌,是反映国家全体各族人民团结、友爱、奋进和爱国的歌。国歌就是象征着国家的歌!


齐唱国歌




第二项议程:重温入党誓词

在北大培文大亚湾实验学校的党员同志中,有党龄二三十年、资历深厚的老党员,也有党龄一两年的新鲜血液。但是当大家共同站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时,心情仍然十分激动,仍然能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是多么的光荣和自豪。





第三项议程:诵读党章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重温党章,坚定理想信念。





第四项议程:重温红色故事

聆听红色故事,追忆英雄事迹。黄李艳书记为我们讲述了中国革命史上伟大的军事家、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建人之一叶挺同志入党的故事,我们发自心底的钦佩这位骁将用铁血忠魂建立的卓著功勋,我们深深感动于这位革命先烈献身国家民族,矢志追求理想的执着与忠贞。







第五项议程:齐唱红歌

红歌,革命时期唱起了中华儿女的不屈与顽强;和平时期唱出了华夏子孙的发展与进步。齐唱脍炙人口的军旅歌曲《打靶归来》,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共同重温了革命战士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战斗风貌和乐观精神。





最后,党员同志们在前期自我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各自的感想体会,交流思想认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北大培文大亚湾实验学校全体党员同志共庆我们的党99岁华诞,永怀赤心,砥砺奋进,初心皎洁,共勉前行。


文稿|许哲婷 编辑丨丁冬雪 

审核丨彭涛

学校地址

大亚湾西区龙山八路八号北大培文大亚湾实验学校

8 Longshan 8th Road . Dayawan  District , Huizhou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惠州大亚湾区博雅培文实验学校ICC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1-14万/学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