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圣比斯(东莞)2020年学费一年是多少?

2020-07-07

关注

圣比斯(东莞)学费:158000元(人民币)/年

(费用说明:以上费用不含住宿费、生活费、杂费等其他费用)

广东圣比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下全部简称:圣比斯(东莞)。

圣比斯(东莞)作为英国圣比斯公学在中国首个提供英国ALevel高中课程的分校区,学校将于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圣比斯(东莞)致力于探索未来世界发展之所需,培养15-18岁的学生以满怀的信心应对未来的挑战。

【开学时间】2020年9月

【招生对象】初中已毕业、有计划出国留学的适龄人员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标准】158000元(人民币)/年(不含住宿费、生活费、杂费等其他费用)

【是否住宿】可住宿,4人/间

【入学考试】线上笔试和视频面试

1、线上笔试部分,将采用英国的Password(派思沃德考试)在线测试系统。考试分为英语和数学两个科目。

①英语:选择题(1小时)+写作(30分钟,写作题2选1,不少于200词);

②数学:选择题+填空题(1小时)。

2、面试部分,学生将与圣比斯(东莞)的校长进行面对面的直接交流,时长30分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圣比斯(东莞)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7.3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