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你以为的夏令营只是户外撒撒野?看完一定颠覆你的想象!

2020-07-13

关注

提及夏令营,不少家长脑补的画面是这样的:皮肤黝黑,满满的“泥土气息”;尽情撒欢,像一匹脱缰的野马。

入营前还是“小王子”,入营后秒变“小猴子”。

你以为的夏令营是这样的吗?除了回归自然别无其他?那你可就大错特错啦!

马术

勇往直前的小小骑士

2020暑假,家门口的正宗美式夏令营——见学国际上海美式PRIC国际成长营,带给孩子们最惊喜的项目之一,要数备受7-15岁孩子欢迎的马术课程啦!

马术是一项风靡全球的优雅“绅士运动”,代表一种高尚的品格。

越来越多的中国孩子开始学习马术,既可以锻炼出健康的体魄,又可以培养勇敢开拓的精神。

在马术课上,孩子们既要与导师们交流,掌握驭马技巧,也要与马儿互动,成为完美搭档。

见学国际2020暑期美式PRIC国际成长营,从马术安全教育到西方马术文化、着装规范和礼仪,再到驭马基本要领等。

让孩子在马术学习中,锻炼平衡感和身体协调性,获取领导马儿、与其同频共振的成就感。

马术中蕴含的挑战性,有助于增强孩子的勇气和胆量,提升综合心理素质,养成勇往直前的骑士精神。

在大部分海外本土营地里,马术项目都需要额外收费,但是在见学国际上海美式营地里,马术却是一门让小营员们免费体验的课程。

高尔夫

尽享张弛间的挥杆飒爽

说到优雅的营地项目,除了马术,怎能没有高尔夫?

近年来,高尔夫运动颇受中国家长青睐,已成为青少儿体育兴趣培养的常见项目。

在各类国际学校和众多美国高中课程里,高尔夫位列备受推崇的“高马剑”(高尔夫球、马术、击剑)三大运动之首。

见学国际暑期上海美式夏令营,有一片符合国际标准的专业高尔夫球场,宽阔的绿茵草地,美丽的岛屿与湖泊,给孩子们一刻难得的宁静。

在这里,经验丰富的营地导师们通过有趣好玩的教学方法,让孩子们学习高尔夫的规则礼仪、基础训练、技能提升,感受高尔夫运动的独特魅力。

在高尔夫的球场上,孩子们敛去平日里的打闹和嬉笑,只剩下严肃与专注,在一张一弛的挥杆中尽显洒脱。

高尔夫这项有氧与无氧完美结合的运动,它不仅能潜移默化给予孩子的坚韧、耐心、合作等文化精神涵养,还能培养绅士、淑女的气质!

看似简单从容的高尔夫球,离不开专业营地导师的陪练和教导。

站姿、握杆、挥杆、推杆、体能练习......往往最基础的动作,最能锻炼孩子的移动能力、稳定能力、操控能力、感知能力。

西餐礼仪

尽显绅士和淑女风范

在见学国际暑期上海夏令营里,除了在草地上、在水中“撒欢”,孩子们还可以体验到原汁原味的西餐礼仪课程。

在礼仪课上,孩子们将跟着导师一起端坐在桌前,学习西式用餐和社交礼仪。

见学国际设立西餐礼仪课程的初心,是希望孩子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营地导师们可以共同探讨和汲取西方礼仪中别样的风度和优雅。

同时,也提醒孩子们不忘自己国家的礼仪规范,保持本心、走向世界,理性正确的认识和领悟“国际范儿”。

STEM实验

化身奇思妙想的科学家

见学国际上海美式夏令营,秉承美式经典营地传统,注重人与自然的融合,倡导带领孩子们重返自然。

但也决不否认科技对于人类的意义,更不会否定每一个孩子追求自己喜爱的领域。

STEM实验课程的设置就是最好的诠释!

在这里,感兴趣的小营员也能跟随专业导师学习,和小伙伴们一起打开科学的大门,将看似天马行空的想法落地成实实在在的科学实验。

在这过程中孩子们能够充分动手又动脑:

了解科学与现实生活的联系,了解各学科领域之间的融会贯通,学会用科学思维方式解决实际问题。

见学国际暑期上海美式夏令营,还有更多动静结合、寓教于乐的精彩活动和课程,带领孩子们在活动中看到更多、选择更多、体验更多,可以前往拨打电话:400-900-8516报名或咨询!

7天6晚的美式营地,绅士淑女的修炼阵营,缤纷有趣的欢乐暑假,期待你家孩子的加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