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感恩,让我在时光遇见你|华顿2020小学部毕业典礼

2020-07-17

关注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转眼之间,我们一起在华顿走过了令人难忘的六个春夏秋冬,我们感叹春风的和煦,夏花的绚烂,秋叶的壮美,冬雪的洁白……在这难忘六年里,我们一路走来,有欢笑,有彷徨,有悲伤……都是那么的令人难忘!





 我们的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韩校、学部主任和主任助理为六年级毕业的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



六年级老师们深情地朗诵,让台下毕业班的孩子们红了眼眶。



 六年级导师长寄语 


六一班导师长  耿福燕老师


人生,是一段旅途,有幸陪你们走过这段美好而又快乐的时光。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你们都能脸上洋溢着笑容,心中怀揣着梦想,并为之努力,为之奋斗。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加油,孩子们!


六二班导师长   王彤老师


亲爱的孩子们,光阴如梭,转眼间,你们毕业了。教室里,还回响着你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还留着你们奔跑矫健的身影;校园的草坪、小路是你们永远依恋的百草园。孩子们,愿你们快快脱去幼稚的娇嫩,展开探索的翅膀,不为风雨所折服,不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梦想的远方,勇敢的飞翔!




 再见了,童年|我在未来等你。 



▶️六二班毕业视频


再见了,明亮教室里的书声朗朗;再见了,沉默黑板上的知识秘方;再见了,宽阔操场上的笑声飘荡;再见了,失败时教师传递的鼓励目光;再见了,成功时同学送上的热烈鼓掌!


此刻,纵使我发自肺腑的万语千言,也只能汇成深深的祝福期盼:愿告别童年的你们,不管时代变迁不论诱惑耀眼,你们依然会——守住信念;不惧再大风雨不畏再深泥潭,你们依然会——勇往直前!





互动留言


各位家长

关于孩子培养、国际教育、择校困惑

你们都有什么问题想咨询?

欢迎来留言区互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5-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