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牛剑升学率高的私校排名出炉!有多少名校已经进入中国?

2020-07-21

关注

近几年,一大批英国私立学校出现在家长们眼前,然而,英国私校众多,其实也分三六九等。因此,登陆中国的英式学校,家长们在择校时也要多点心眼。在英国当地老师和家长推崇的私校排名《Tatler School Guide》近期出了一份牛剑入学率高的英国私校排名,这个排名某种程度上也是学校影响力的排行榜!家长们可以参考下。

为了方便家长们了解,家长们可以参考如下中文版的排名列表

家长们可以看到,排在榜单首位的威斯敏斯特公学,牛剑升学率已经达到50%。而紧随其后的也都是大名鼎鼎的名校,伊顿公学、威雅公学、圣保罗、国王学院学校等等。

近年来,这些上榜的名校,有不少已经进入中国开设分校,这也意味着,中国的家庭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纯正和顶尖的英式教育。到目前榜单上都有哪些名校已经进入中国呢?今天就带家长们一起盘点一下!

威斯敏斯特公学(西敏公学)

2018年3月27日,英国威斯敏斯特公学来华发展暨第一所海外学校落地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全球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成都隆重举行。这也意味着威斯敏斯特公学正是落户中国。

威斯敏斯特公学在华第一所学校落地成都,2020年9月开学!

威雅公学

2016年,威雅公学在江苏常州开办了国内第一所常州威雅公学,从此开启了它在大中华区的扩张之路。截止目前,威雅公学的版图分布在江苏常州、杭州、香港、成都、深圳等城市。

英国威雅公学落户海南三亚

威雅公学落户山东济南,总投资约10亿元!

威雅公学落户浙江嘉兴,定位民办双语学校

南京威雅公学正式落户南京汤山,定位民办双语学校

深圳国际学校发展再加速,英国威雅公学落户深圳!

成都龙泉国际学校:投资5亿的威雅公学落户龙泉!

圣保罗女子公学

2019年10月17日,英国圣保罗女子公学中国成都分校举行新闻发布会,在英国富有盛名圣保罗女子公学将于2020年9月在成都高新区开设国际学校,将同时招收男女学生。继成都分校之后,学校将从2021年在全中国范围内陆续开设双语学校。

关注!英国圣保罗女子公学落地成都,据说也将在深圳办学

国王学院学校

南外国王国际学校是由狄邦教育联手南京外国语学校和英国国王学院学校(King’s College School, Wimbledon,简称“KCS, Wimbledon”)两所全球顶级名校联合创建。学校由狄邦教育运营和管理,为3-18岁中外籍学生构建一个融贯中西教育。

英国国王学院学校落户深圳,预计2021年招生

布莱顿公学

2019年12月15日,中国房地产公司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与布莱顿公学校长Richard Cairns在中国香港签署协议。泰禾集团旗下的泰禾教育对外宣布,已经和英国布莱顿公学(Brighton College)签订了中国区独家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10年内,在北京、上海、福州、深圳建立四所国际学校。

从上面的盘点不难看出,近年来虽然大批英式学校进入中国,但不少都是包括“九大公学”在内的鼎鼎大名的学校。对于青睐英式教育的家长来说,这是家门口享受顶尖纯正英式教育的好机会。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