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长沙雅礼中学国际部2020年大学录取结果公布!

2020-08-03

关注

  在接近尾声的2019-2020年度申请季,截止至2020年8月3日,雅礼中学国际部2020届毕业生共收到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高校的387份录取通知书,奖学金数额合计达1120万元人民币之多。他们收到了来自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埃默里大学、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纽约大学、贝茨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罗德曼商学院、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世界著名学府的录取通知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