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连续三年排名稳居前五的国际学校简析,它们何德何能?

2020-08-13

关注

《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排行榜》每次面世,都能在教育界掀起一场唇枪舌战:“这家排名高了!”“这家不至于这么低吧,榜单咋评的?”“感觉有水分......”此类言论不绝于耳。

然而,三年来,排行榜也的确为家长们择校提供了一个相对清晰的选择范畴,更多时候只是像在买东西似的货比三家,不至于完全摸不着头脑。

自2017-2020,榜单风云变幻(2019因故官方未发布排行榜),但真正的强者怎么可能轻易被人锤下榜单,包玉刚、德威北京、北京顺义、上海中学国际部拔得头筹,这四所学校在每年的评选厮杀中,不动如山,稳稳坐着前五把交椅。

可能有人就要问了:“他们何德何能?”

1、包玉刚实验学校

一看表单,不得不服,稳居前三,确认是大佬!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包玉刚学校是排行榜前五名中唯一一所可招收中国国籍学生的学校。

学校同时设置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可以保证学生在整个教育阶段都能接受到正统,专业的国际教育。

2、北京德威

一个字:稳!

四个字:稳中求进!

北京德威有个特别之处——学校共分为五个学院:艾伦学院、伍德豪斯学院、欧文斯学院、宋庆龄学院、约翰逊学院。

学生和工作人员会被分配到其中之一。

这不就是哈利波特里的霍格沃茨魔法学院么!!!

当初看电影时,斯特莱林学院的神秘让我神往,现在我只想说,我是个好人!

3、北京顺义国际学校

北京顺义作为第一所仅为外籍人员子女提供教学服务的学校,也是北京第一所国际教育学校,名头之响亮自不用说,更重要的是北京顺义开发了面向PreK2-13的“Learning21@IBS”特色课程。

由于国籍限制,大多数家庭都只能敬而远之,属于典型的“只可远观”。

4、上中国际部

相较于前面的包校,上中国际部在名次上可能不那么炸眼,但是自1865年建校以来,历史的变迁与沉淀不改“她”育人树人的理念,即使走出国门也是颇负盛名。

上中国际部是由CB授权的APSAT和PAST的考试中心,同时也是由ETS授权的托福考试中心,其在教育界的声望可见一斑。

想来,上中国际部是那种把孩子交给“她”会放心的学校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