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暑期首场创客空间开放日结束,第二场已开启预约!

2020-08-19

关注
随着暑期创客营的忙碌与孩子们能力的充实,挤出时间的暑期第一场齿轮梨创学院空间开放日成功举办。



一直关注齿轮梨创学院的家长们终于有机会了解齿轮梨创学院的教育理念及教学模式,并与专业导师们行面对面沟通。


孩子们也有机会参与一次有趣有智的科创能力测试,对自己的问题探究能力、工程实践能力、沟通展示能力进行全面评估,并得到导师的专业的提升建议。


开放日 教育分享(Education Sharing)
海归博士后导师分享创新教育理念及未来科创人才所必须具备的能力和培养方式。


开放日 科创能力测试(Evaluation Reservation)
结合5E模型 ,根据孩子的行为表现、设计作品、汇报方案等产出,对孩子的兴趣方向进行专业综合的评估。



开放日 成长计划咨询(Growth Plan Advisory)
通过孩子的《GP 测试体验评估报告》,确认孩子现阶段是否适合齿轮梨创学院课程,也可具体了解孩子提升的方向及目标。


在这里,我们相信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创造者,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我们希望找到每个孩子潜在的优势和特点,给予他们赋能并激发创造力,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用自己的力量改造世界!


8月29日,第二场空间开放日已开启预约 ▼

报名电话:400-900-8516


齿轮梨创学院STED(科学,技术,工程,设计)课程体系覆盖4-18岁各年龄阶段重在锻炼孩子的学习思维、动手实践、团队合作、沟通交流、创新创意等综合能力,致力于培养具有责任感、探索精神、创新思维、解决问题能力的未来世界公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