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正式落地济南,12年一贯制的寄宿式国际化学校!

2020-08-20

关注

济南新东方外国语学校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打造的一所从小学到高中十二年一贯制的寄宿式国际化学校。据了解,学校暂定名称为济南新东方外国语学校,地址位于历城区郭店街道办事处虞山公园山体东侧地块,学校占地约120至150亩左右,建筑面积约10至1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至10亿元人民币。


学校拥有雄厚的教育资源,高素质的教学队伍,精心设计的教学体系,秉承中国基础教育优势,全面推行中英文双语教学,为学生提供双语和多元文化的学习环境,帮助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熟练运用中英文,整合中西方资源,多元并举,学贯中西。


学校按照“精品化、特色化、国际化”的定位和“高起点、高水平、高品位”的要求,参照国内外一流标准建设,围绕智慧校园建设标准,突出教育+科技元素,实施外教为主的双语教学,外教与中教1:1教师配比,实行小班化教学。


据报道,学校计划2020年秋季建成开学,共招收学生1500人左右,但是由于疫情,将会推迟到明年。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9.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