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中锐教育集团2020暑期中国国家课程教师培训

2020-08-22

关注


2020年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线上教学的独特记忆,让老师们在应对挑战的过程中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非新无以为进,非教无以立国”,新时代、新科技、新形势、新起点、新视界……这个飞速变革的时代,对教育工作者提出了前所未有的非凡要求。
烈日炎炎,挡不住探索进取的步伐;步伐匆匆,裹挟着求知若渴的热情。
8月13日,中锐教育集团2020暑期CNC(中国国家课程)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在太仓隆重举行,我校执行校长荆洪光、小学部中方课程主任李敏华、中学部中方课程主任邹盈带领我校语、数、外全体教师共同参与此次培训。

鉴于国家课程所倡导的学科核心素养与IB教育理念殊途同归,夯实国家课程,奠基国际教育,我们坚守初心,方得始终。






诗人说:“我们总是需要时间,去理解每个初识的朋友。”

在这个炎炎夏日,华顿就是这样一个温暖开始的地方。

▲认真聆听 

根深中华,创新国际”,因为共同的教育理念和目标,我们成为一路携手同行的家人。

▲培训交流 

教育国际化、现代化是经济全球化对教育提出的客观要求,提升办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是每一所国际学校发展的内在必然。


休息时分,茶歇厅袅袅不绝的咖啡香味,精心准备的可口点心。太仓华顿学校在细节之处,温润每一个人的心田。



  



在聆听中感悟,在交流中成长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在教育教学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提升自我,勇攀高峰是每个教师的追求。


八月似火,燃起激情;
八月有光,点亮未来。
怀揣温热之心,在这个八月启航。
两天的研学时光虽然短暂,但却令人受益匪浅。

未来,是一段漫长而富有挑战的旅途,让我们携手共进,厚积薄发!


无锡华锐海归人才子女学校隶属于中锐教育集团。中锐教育集团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上海,旗下十余所K12学校、高等院校覆盖了中国20个省市及美国和新加坡等海外市场。作为中国民办教育的先行者之一,中锐在学校运营规模和办学品质方面均处于全国前列。


无锡华锐海归人才子女学校是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的姊妹校,得到了无锡新吴区政府及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学校采用国际引领的权威IB课程,为海内外学子提供幼儿园到中学阶段高端的国际教育。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吴区锡兴北路105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