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蓝湾未来领导力学校学费多少钱?

2020-08-26

关注

  蓝湾未来领导力学校(Future Leadership Academy at Blue Bay,FLA)是一所涵盖3-18岁全学段的全日制非营利学校。它致力于融合全球顶级教育资源,以教育优化生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卓越品格和学识并能够引领未来的精英人才。

  教育理念

  国际化视野:立足中国、行走世界,创设一体化环球课堂。来自全球的学术教师、学长顾问和各领域精英导师,引导学生开放心胸、放眼世界,最终实现跨学科、跨领域和跨时空的教育理念。

  个性化培养:通过最优师生比、个性化课程、科学化且高频次的学生生涯规划、高效且人性化的家校合作体系,塑造个体的独特性,构建终身学习、终身锻炼的共同体。

  未来化赋能:培养学生在后工业化时代保持与自然和谐相处与可持续发展的意识和能力,在全球化时代保持民族认同与文明共生的情感和态度,在人工智能时代保持自我完善与引领他人的创造性力量。

  学费标准

  幼儿园:13.6万元/学年

  1-5年级:18万/学年

  6-8年级:24万/学年

  10-12年级:26万/学年

  以上学费不含课本和食宿费,其他费用会根据实际发生的数额进行收取。9年级环球课堂项目36万/学年,包含海外学校学费、食宿等费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