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长沙这所12年一贯制国际化学校即将开学,综合实力不容小觑!

2020-08-28

关注

长沙作为湖南省会,教育资源丰富,名校扎堆,自然会吸引很多湖南地级市的孩子来长沙就读。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作为一所12年一贯制的民办国际学校,今年九月即将开学!

这家学校今年是首次招生,1-10年级将于9月开学。特别引人注目的是,这家学校针对今年中考成绩在4A2B及其以上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全额或半额奖学金,即高中三年学费全免或半免。

据了解,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是百年名校英国克雷格公学在全球的第四个校区,由湖南未来集团投资、康德教育集团共同投资运营,由中外方校长、中外方专家顾问共同管理。

该校地址在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梨街道)力新街117号,占地面积124亩,建筑面积8.3万方。

学校办学规模1800人,设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采用中英文双语授课,小班教学,实行走班制和学院寄宿制,是一所高端、民办的国际化K12学校。

学校校舍采用伦敦塔桥等英式经典建筑设计元素,学校拥有图书馆、恒温游泳馆、多功能运动馆、室内篮球馆、击剑馆,排球场、羽毛球场、钢琴房、黑箱剧场、音乐教室、舞蹈室、陶艺室、烘焙室、书法教室、理化生实验室、STEAM科创中心等60多个多功能教室,并配备了专业教师进行指导。

学校三个特色

1、掌舵团队均拥有在英国排名前30名校,平均15年以上的私立学校管理经验。

2、掌舵团队均毕业于牛津、剑桥、伦敦大学学院等世界名校。

3、掌舵团队均在教育行业声誉卓著,有影响力和号召力!

由此可见,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在硬件和软件上的综合实力不容小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