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新起点新征程扬帆起航,新学期新目标乘风破浪

2020-09-01

关注




新起点新征程扬帆起航


新学期新目标乘风破浪

——佛山市北外附校中学部2020-2021学年

第一学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在这样春华秋实,丹桂飘香的季节,佛山市北外附校迎来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使用中、英、日三种语言主持。几位小主持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外语水平,向大家展示了北外附校独特的风采。






苍穹之下,全体学子和教职工注视着冉冉升起地五星红旗,开学典礼就在这庄重的升旗仪式中拉来开了帷幕。

中学部柳兆春校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新入学的学生和新入职的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向多年来培育学生、帮助他们成长的老师和家长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于上一学年所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2020届中考,两人进入三水区前50名,高考重本和本科上线率再创新高,艺术生双上线率达到89%,这其中邓深洋同学以630分位列全省8000名之前,被华南理工大学第一志愿录取,我校初中优秀毕业生、在贵州参加高考的魏南波同学更是以680分的高分被北京大学录取……一串串优秀的数据,不只是对北外附校上一学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的总结,更是对北外附校美好未来的展望。最后柳校长也对这一学年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赠给同学们三句箴言:

厚植家国情怀,勇于担当作为;

锤炼优秀品德,悦纳美好人生;

潜心真才实学,滋养好学之风

我们相信在柳校长的话语激励下,我们的学生在这一学年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新教师代表陈红英老师发言——她首先表达对于成为北外附校一员的激动与喜悦之情,并代表新教师表达了共同的信念:

一是做一名专业合格的教师;

二是做一名品德高尚的教师;

三是做一名有使命感的教师;

四是做一名真正的北外附校人。

在这样的准则下,相信我们新入职的教师也会尽快地适应教学工作,努力提升自己,为北外附校新一阶段的“五年计划”添砖加瓦。



学生代表发言——初三的谢凯廷同学和高三的杨芳菲同学都代表学生表达了他们将会更上一层楼、进入理想学府的美好愿望,也表示了他们将为之不懈努力,全力付出的决心。新的五年里,我们的学生一定会再创辉煌,续写北外附校的华章。








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首先颁发的是“2019-2020学年下学期成绩优异奖”,由龚金秀副校长、冯学问副校长以及张镜贤主任为初二、初三获该奖项的学生颁奖;王准主任和外教学监Jennifer则为高二、高三获该奖项的学生颁奖。





 图|颁奖现场 



“2019-2020学年下学期优秀学生干部奖”——由王协民常务副校长和中学部柳兆春校长为获得该奖项的学生颁奖。奖励的颁发不仅是对于这些优秀学生的奖励和表彰,更是对其他同学的一种激励,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生生活中,牢记今日的教诲,更加努力,更加奋发,终有一日站在领奖台上。




主持人的结束语开学典礼画下了完美的句号。新起点新征程,全体学生和全体教职工扬帆起航,在新学期带着新目标,我们北外附校人必将乘风破浪,勇创佳绩,谱写北外附校华章。



撰稿:李印   崔逸君

编辑:崔逸君

摄像:林婉丽

初审:李   印

终审:柳兆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澳大利亚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