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牛剑面试指南在这里!快来收藏吧!

2020-09-02

关注



牛剑面试是申请牛剑过程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小芒给大家整理了一下参加面试需要做哪些准备。


出国面试必备清单


护照+签证

面试邀请函

提交过的书面申请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个人陈述

各类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证件照若干

小论文等作业


如何抵达面试现场?


如果从很远的地方来参加学院的面试,大学会让你在学校过夜。如果你距离比较近,建议尽量早点出发,建议至少提前十分钟到达学院。


关于具体的面试地点,最保险的方法是在面试前一天提前踩点,这样也就不容易迟到啦!


面试着装?


面试着装整洁舒适且能让你感到自信即可。男生多数选择长裤、衬衫,女生可以选择上衣、裤子、连衣裙、长裙,但必须确保裙子不会太短,坐下时不会走光。切记不要穿的太邋遢,这让人觉得你并不重视这个面试。


How should I sit at interview?


应该稍微向前倾斜面对面试官,如果你深陷甚至躺在椅子上,将留下不好印象,坐姿保持舒适但要正式。


Who do I look at during interview?


面试时你可能面对多名考官,无论何种情况你都应面向问问题的人回答,同时不时与其他面试官做简单的眼神交流


What should I say?


你需要记住自己正处于学术环境中,因此确保自己雄辩而口齿清晰。回答问题时,切中问题核心回答,不要偏题。


How can I justify my answers?


提供合适的相关示例来证明你的主张。面试前,你可以尝试对近期阅读内容和新闻内容进行整理,提前考虑所涉及问题的复杂性,以便面试中引用。


What impression do I give?


表现自己是一个有兴趣、思维开阔、聪明的年轻人,对所讨论主题充满热情,将在牛津或剑桥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提前考虑为什么以及可以做什么来表达对相关主题的热情和兴趣、对学习的真正投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