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苏州德威英国国际学校IGCSE成绩新鲜出炉

2020-09-02

关注

尽管今年困难重重,但刚刚公布的IGCSE考试成绩,依然充分证明了苏州德威与众不同的教育成果。和往年一样,今年我校的IGCSE成绩依然名列前茅,亮点如下:

71.7%的学生得到了A*/A (9-7) ,比去年的成绩(66%)提高了很多;

98.4%的学生都得到了C以及C以上的成绩;

55%的学生在所有考试科目中的平均分都取得了A及以上的成绩。这是平均成绩,但是算到每一个考生的身上,实际上相当于每一个人每一科目都多取得了0.46 的分数。这是一个相当令人满意的成绩。

接下来,这些优秀的学子即将开始他们的IB之旅。苏州德威新的IB负责老师Mr Aidan Jones已经抵达中国。学校期待着学生在IB当中继续取得优秀的成绩。同时,德威致力于发展学生的全人教育,平衡他们的身心。学校的理念是,均衡的身心健康,才是取得学术成绩的根基。

"这些成绩来源于学生的努力,但是离不开家长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中学校长Nigel Wilsonlock先生评价说,“在苏州德威,我们深深知道,成功源自合作与团队协作。学校对发展学生身心健康的支持,一向是教育的核心。这样,学生才能够走向世界,智胜全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