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东碧桂园学校2020年AL国际考试成绩

2020-09-02

关注

剑桥国际拍了拍“国际高中AL项目考生”,并说,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Alevel项目2020年国际考成绩再创新高,下面带你一睹为快!

2020届AL项目毕业生全体师生合照

亮点一:尖子生成绩遥遥领先,创历史新高!

AL项目每位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专业和兴趣,灵活进行选科,项目要求每位学生至少选择3科。在2020年国际考中,一大拨学生脱颖而出,有的学生甚至选了5科,而且还取得了最高等级,创历史新高!(AS最高等级为A,AL最高等级为A*)

以下所有排名不分先后:

★ 12年级5A*/A的学生(共5人);

★ 12年级4A*/A的学生(共21人);

★ 12年级3A*/A的学生(共32人)。

★ 11年级5A的学生(共10人);

★ 11年级4A的学生(共18人);

★ 11年级3A的学生(共32人)。

亮点二:学科成绩稳中有升,远超世界平均水平!

本次国际考,参加考试的学生达到110人,考生人数多,不影响他们在国际考成绩中优秀!几乎所有学科均远超世界平均水平!可喜可贺!

A2的学科知识内容较之AS,深度加深,难度加大,应用能力要求更高,要想获得优异成绩实属不易,拿到A*更不容易。

2020届AS和AL国际考,几乎所有学科及格率和优秀率都远远超出世界平均(2019)水平。

这些都充分展示出AL学生的学科竞争优势,为接下来的大学申请如虎添翼。

亮点三:文理均衡发展,齐头并进。

以极具挑战性的A2国际考为参照,无论优秀率还是及格率,每个学科都展示出非凡实力,几乎每个学科及格率都是100%。

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生物等理科学科稳定发展,优势巩固。经济和商务等人文学科更是迎头追赶,与以上传统优势科目齐头并进,成为项目优势学科的新贵。文理学科均衡优势增加了学生选课的灵活性和自信心。

亮点四:2020年名校录取率更创历史新高!

名校申请硕果累累,世界前50名大学预录取率连续5年达到90%以上!

名校offer包括3份牛津,2份剑桥,17份帝国理工,67份伦敦大学学院,7份伦敦政经,96份英国G5精英大学。

扎实有效的教学,刻苦勤奋的学习,科学权威的项目课程设置,让AL学子与世界顶尖大学触手可及。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东碧桂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0-22万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