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的孩子们成长如期而至

2020-09-03

关注

碧海蓝天  鸟语花香

十里银滩  熠熠闪光

新的学年

孕育着新的憧憬和希望

我们满怀信心

站在新学年的起跑线上

怀着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中去

拼搏进取

创造属于学校和自己的辉煌

开学第一课学什么

一起走进校园去看看吧


在开学第一课上,各个班级首先进行的是“破冰游戏”,有的是“校园寻宝”,有的是“找朋友”,有的是“一句悄悄话”,丰富多彩的“破冰游戏”,让孩子们尽快适应、喜欢上新学年的校园生活。

“无规矩不成方圆”,开学第一课,自然少不了要训练我们的“行为五姿势”­­——“坐、站、读书、写字、打招呼”,经过规范训练,让孩子们从小意识到拥有好行为,养成好习惯的重要性,同时也懂得端正态度是学习成长的基础保障。

高年级同学还用手中的画笔制作海报挂在教室,时刻提醒大家注意“行为五姿势”、“行为五习惯”。让大家把“文明礼仪习惯、学习习惯、生活习惯、阅读习惯、学英语说英语习惯”牢记在心中。

开学第一课上,德育处还组织训练了同学们的用餐礼仪,大家非常有秩序地排队洗手、打餐、回座位,做到文明安静就餐。

在生活区,生活老师指导孩子们洗漱、整理内务,孩子们从小养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好习惯,当然也别忘了睡前“静心阅读”,大孩子们已经养成习惯,每天午休前和晚上就寝前都会“静心阅读”,刚入学的一年级小朋友也在学习之中,相信不久他们也会养成爱阅读的习惯。

同学们

新的学期已开始

张开心灵的翅膀

向着梦想飞翔

只要认准了方向

就没有什么能够阻挡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背上知识和智慧的行囊

就拥有强大的力量

新的征程

砥砺前行 载梦启航

加油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