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2020年IBDP成绩出炉

2020-09-04

关注

7月初IB成绩公布,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2020届毕业生成绩出色。但由于IB评分政策的调整,学校IBDP协调员对学生分数进行了重新统计。

日前,2020年IBDP成绩单最终出炉。学校毕业生平均成绩创历史新高,达到30.2分,拉开了学校与世界各地其他IB校之间的差距。

自立校以来,学校IBDP文凭通过率一直多年稳超全球水平,今年更是再创佳绩。2020年,学校有90%的学生获得了IB文凭。

LFIS以为学生提供优质国际教育为教学宗旨,学校IBDP学术成绩历年来持续保持优秀水平。今年取得的成绩包括:

衷心祝贺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2020届的毕业生们。他们即将奔赴世界各地的大学继续深造学习,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之旅中创造更多佳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