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入研究中外融通好课程, 大力助推湾区教育新高度

2020-09-24

关注

课程改革始终是教育发展的有力助推器,博实乐教育集团始终将课程的不断深入研究作为教育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

2020年9月22日,在美丽的广东碧桂园学校就“基于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的‘中外融通课程‘湾区实践研究”这一课题举行了隆重的开题仪式。

博实乐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广东顺德碧桂园学校校长程晋升先生,首先做了开题报告,向教育部专家们和课题主要成员介绍了课题的开题情况,协调集团的科研力量,部署课题的启动工作。此次课题研究得到了领导和专家们的大力支持,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副主任,课程教材研究所副所长陈云龙,副处长王杉杉,教育部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周满生,广州大学教授谢翌等七位专家领导参加了此次开题仪式。

会上,博实乐教育集团的几位校长分别就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这几个学段如何进行中外融通课程的整合实践做了详细的说明报告,也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未来湾区的课程实践,博实乐教育集团的课程发展,都将走上历史的一个新高度。



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其他学校的老师和校长,他们也将此次课题研究的重要信息带回学校,与老师们共同开展持续有效的研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看到湾区教育的新发展,看到孩子们在博实乐教育的这片沃土上更加茁壮健康地成长。


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位处大亚湾区的核心位置,临近深港澳地区,也是国际教育高地,十里银滩学校定位于以国民教育、IB教育、香港DSE教育为体系的三条轴线纵向发展,具有作为课题研究的重要实验基地,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的教科研骨干教师们积极要求参与这项课题的研究工作,以课题研究推动课程融合建设,以研促教,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打造学校优质品牌。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0-22万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