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领国际学校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2020级新生联欢会圆满落幕!

2020-09-29

关注

9月20日,英领国际学校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2020级新生联欢会在冰山慧谷拉贝尔宴会厅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2020级新生和家长以及英领国际学校的老师们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联欢会。这是一台由学生在五天时间内独立策划的联欢会,彰显了激情四射的青春与纵横洋溢的才情。



人生梦,曾经相逢,未来谁与共

青春歌,时光如梭,三年瞬间过








英领新生、毕业生代表讲话



英领的传承


鲁迅曾言:惟有民魂是值得宝贵的,惟有他发扬起来,中国人才有真进步。可见传承了意志与文化等才能达到进步。而“野性而高贵的人”则是英领每一届学生都将牢记的英领精神。不忘校训,历届英领学子代代相传,将优秀传承,将使命传承!


英领的传承仪式之后,迎新晚会正式开始。这场完全由学生们自己策划的晚会,10个风格迥异的节目,歌舞、说唱、诗朗诵、乐器演奏……展现了英领少年们的多才多艺。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结束后,Jenny校长就精彩的舞台表演对新生表示祝贺,并对2020届毕业生致以最真诚的祝福。


Jenny校长讲话


随后,英领国际学校的老师们盛装亮相,向新生及家长们展示了他们的风采。





团队展示


难忘高中美好的日子,校园里那些我们爱的老师,每天早晨早读的铃声还没响起,你们已经站在讲台上亲切地对我们微笑,每天傍晚,放学的铃声早已响过,你们才伴着昏黄的灯光走出教室。校园办公室里有你们埋头批改作业的身影,校道上有你们亲切谈心的话语。英领的教师团队一上台,台下响起了学生和家长潮水般的掌声。




Jenny校长为毕业生(部分)颁发毕业证书


很遗憾,很多毕业生因为已踏出国门开启新一轮的求学之旅而无法参加毕业典礼,不过没关系,2020年的这一场英领盛宴我们已将最精彩的画面留存,随时欢迎毕业生们“回家”看看。


为表彰英领学子在学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在现场Jenny校长为同学们颁发奖学金,他们将带着英领奖学金骄傲的迈入大学之门!



部分奖学金颁发

<<<


最后,毕业生家长代表讲话。刘同学的妈妈分享了她与英领相识相知的过程,阐述了她选择英领的原因,并感谢英领给孩子提供了更广袤的舞台,让他们成功走向世界。




伴着新生们的电音表演,英领国际学校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2020级新生联欢会圆满落幕!


虽然时间仓促,可是英领的孩子们依旧呈现了最完美的舞台,期待未来,他们绽放更夺目的光彩!





附:

Jenny校长写给毕业生的一封信

(节选)

尊敬的家长们、亲爱的孩子们:


   是一年毕业季,今天这封信,写给我心心念念的2020届的同学们。


   同学们,这一年,我们经历了起起伏伏,我只想说,孩子们,你们是最棒的,你们没有在困难中迷离,你们在困难中找到了最好的自己,在困难中你们创造了英领的又一次奇迹,孩子们,谢谢你们如此优秀,优秀是一种习惯,我相信你们也会习惯优秀和挑战,谢谢你们把优秀立成标准,谢谢你们的优秀让老师更加坚定自己对教育的执着。


   作为你们的师长,我们多么希望你们一生顺遂,多么希望我们的老灵魂可以为你们遮风避雨,但我们清楚地知道,生命中磨难挑战会落在你们稚嫩的肩膀上,高尔基说,苦难是一所大学,校长说,苦难是生命游戏里的小怪物,他们长相丑陋,却肩负成就我们的重任,每一次打怪成功,我们又满血复活,装甲升级,一路下来,我们成为自己生命中的王者,既然磨难、挑战是我们生命中的必修课,那亲爱的孩子们,让我们撕掉标签,用我们自己的体验,重新定义生命。


   如果,今年让我给2020届的毕业生一份礼物,我要送给你们不卑不亢的态度,走出国门的你们会被首先定义为中国人,是带着有五千年历史,有着古老而优秀基因的中国人,这个基因注定你们聪明、勤奋、有礼貌,但你年轻的身体里还有一个有个性,要张扬的自我,你们在自律,兼容他国文化的同时,要坚守中华文化中的好恶,不迁就不容忍任何践踏祖国尊严之举,但一定不是仅凭借一己之力,要有头脑、会观察,安全、生命永远大于一切。


   孩子们,纸短情长,再不舍,终有一别,校长等你们王者归来!

Jenny

2020年9月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大连英领国际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英领国际学校沈阳校区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