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0年IB成绩最新汇总,看看满分都在哪所学校?

2020-09-30

关注

据国际教育网最新统计,目前中国大陆地区有196所IB学校,2020年全球考生IB平均分为31.4分,目前中国大陆地区已经出现了一批优秀的IB学校,这些学校的IB均分和文凭通过率都远超全球平均水平。今天就来一起看下,目前公布了IB成绩的54校成绩如何?

2020年IB成绩最新最全汇总

对比全球IB数据,以上54校平均分98%的都超出全球考试均分31.4。

不过想要申请到好的学校,光对比均分是不够的,让我们再来看一下接受IB学生最多的美国前10所院校的IB要求。

2021年IB大考重大改革

前段时间的IB风波,如:大考取消,成绩压分,分数上调等已经过去。近期,IBO宣布了2021年IB大考的重大改革,做出三大调整!这是我们当下应当关注的信息,调整措施如下!

1、推迟2021-2022年首次教学的修订科目指南的引入

把修订后的文学与表演、古典语言和戏剧指南的推出时间从2021-2022年推迟到2022-2023年,把计算机科学的推出时间从2021-2022年推迟到2023-2024年。我们希望这能减少为修订课程准备和提供资源的挑战。关于学科指南发布的更多细节,可以在即将发布的9月协调员说明中找到。

2、CAS要求的调整

在这个社区隔离和封锁的非常时期,我们理解完成CAS对许多学生来说可能是困难的。我们仍然会要求学校表明学生已经完成了这一要求,但我们会灵活地处理这对学生的影响。我们坚信,在不影响他们的健康和安全的情况下,您将指导您的学生,尽最大努力满足CAS的要求,并进行修改。

3、调整2021年5月的大考

引入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删除和/或修正评估部分或提交要求。IBO在2021年5月的IB大考中,修改或删除了部分学科的考试内容,艺术类学科的作品集要求也相应进行修改或删除。此次改革总体上把难度降低了,只要完善备考会更容易得到7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