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红袖标”|体育节里的温情守护者

2020-10-14

关注




国庆节前夕,我们迎来了学校第六届体育节,一切小确幸都弥漫着这个校园。

这次体育节的比赛场上比起以往多出了许多靓丽的风景线,参赛选手们的周围都出现红袖标的“守护”。





“红色袖标”的守护


“也许我们并不会向‘红袖标们’寻求帮助,但是他们在这里,让我们知道有人在默默地支持着自己。”


“有些运动员,特别是长跑运动员,在冲过终点后并没有同伴迎接自己,这时候有站在终点线等候的‘红袖标们’跑上去扶住他们并嘘寒问暖,心里真的觉得很暖。”


一场场比赛下来,运动员们或是气喘吁吁,或是大汗淋漓,或是精疲力尽。这一切都被学生会工作人员们看在眼里,放在心上:他们主动上前搀扶刚冲刺完的运动员,递上一瓶水,送上一句问候,为受伤不适的运动员包扎伤口。



无论你是否注意到,佩戴红袖标在赛场周围忙碌的他们,他们都在那里,默默支持着运动员,默默支持着体育节。作为边线管理员,他们负责疏散无关人员,保证赛道的畅通和同学们的安全;当每名运动员跑过时,总能听到一声声鼓舞人心的“加油”!骄阳下,烈日里,他们大汗淋漓、身体疲惫却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井然有序的做好每一份工作。



一次次充满阳光的微笑、一双双热情洋溢的手,一个个辛勤的身影已成为银滩400米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三天里每一帧珍贵的镜头都随着温暖的阳光融化进了红袖标里,为这个秋天增添了一份浓浓的温情。当此后再回忆起这些瞬间,每一位“红袖标”想必都会为之自豪,因为那正是他们作为学生会干部的担当与使命。


今年的体育节很不一样,因为有他们!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