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伯克利音乐学院进军中国,凯文教育成为独家合作伙伴!

2020-10-16

关注

艺术教育一直是国际化教育中至关重要的一环,除了引进国际知名大师作为学校的老师,这一次,凯文教育更是大手笔签订了与伯克利音乐学院在K-12现代音乐教育方面的独家合作。

10月14日,凯文教育发布公告披露凯文教育集团成为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以下简称“伯克利”)在中国地区的K-12阶段现代音乐教育独家合作伙伴。

据了解,双方拟利用各自在业务与技术领域的优势,在品牌许可、课程合作、课程咨询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公告显示,此次凯文教育与伯克利的合作包括:

1.品牌许可

伯克利授权凯文教育使用伯克利IP,并约定伯克利在协议期间不得与中国境内其他与凯文教育下属学校开展竞争的任何品牌私立学校展开音乐表演、音乐剧等合作。

该条款保证了协议期间凯文教育将成为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在中国大陆地区k-12音乐教育的有限独家合作伙伴。

2.课程合作

双方应利用各自的优势,在每个学年或日历年度,在相关课程中开展合作,例如音乐表演、音乐剧院、音乐制作/技术等。

双方将合作在其中一所凯文教育下属学校(特别是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以下简称朝阳凯文学校)提供每学年五门课程。课程日期暂定为中国每年的寒假和暑假。每一方将指定自己的协调员和教职员工,为每项课程提供支持。

3.课程咨询

伯克利指定一名教职员工为其中一所凯文教育下属学校(特别是朝阳凯文学校)提供一次课程咨询,以协助评估朝阳凯文学校9至12年级中一个年级一门学科目前的表演艺术课程质量。

届时,伯克利教职员工将亲自通过现场或在线网络会议工具与朝阳凯文学校的教职员工和管理员会面,以审查当前的表演艺术课程,并提供一般性的反馈和建议。

4.试演优选地点和校友活动

伯克利校友将每年度至少一次访问凯文教育下属学校,参加表演和其他活动。

也就是说,此次合作后,每年都会有来自伯克利音乐学院的著名获奖艺术家和教育家到凯文教育集团进行交流。

这些艺术家们不但会为凯文的学生提供在表演、音乐技术和制作方面的实践和创造性的教育经验,也将会呈现伯克利音乐学院教授和校友在中国的精彩演出和活动。

凯文教育集团

凯文教育集团是一家以国际教育为主营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致力于打造以K—12国际化学校为核心,立足于一线城市的同时逐步辐射全国范围的国际教育产业链。

此外,凯文教育集团还通过以实体学校+体育、艺术培训+营地教育+品牌输出的经营模式,内部资源整合、对外延伸与强强联合并重的模式取得了行业的领先地位。

目前凯文教育集团在北京有两所国际化学校:北京海淀凯文学校与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

其中,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桥西杏石口路65号院的北京海淀凯文学校由凯文教育集团与清华附中联合举办,成立于2016年。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则成立于2018年6月6日。

作为国际化学校A股上市第一股,凯文教育一直以艺术教育、体育教育、STEM教育助推学生“全人发展”,致力于国际化办学及创新型素质教育服务。

北京海淀凯文学校是K-12的中英双语国际化学校,采取的是小班教学。2020年5月28日,该学校还入选了《2020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

凯文艺术成立于2018年,旨在打造高质量的、一站式国际艺术教育服务,同时也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艺术项目定制及运营管理服务。

作为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更是在2020年重点推出的音乐高中项目,“凯文国际音乐班KMP”。

据了解,“凯文国际音乐班KMP”用IGCSE及IBDP国际课程与专业音乐课程相结合的课程体系,为计划本科期间出国学习音乐的学生提供一站式的音乐成长升学规划。

在“凯文国际音乐班KMP”项目中采取的是音乐专业课程与学术并重,通过优质的师资队伍与丰富的海外资源,打造音乐专业课程与艺术并重的特色化音乐高中,培养独立的现代音乐人才。

这一次与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全面合作,无疑是凯文音乐教育方面的重大助力!

伯克利音乐学院

谈起伯克利音乐学院,相信大家都是如雷贯耳。

伯克利是世界顶尖现代音乐和表演艺术学院,依托位于马塞诸塞州波士顿和西班牙瓦伦西亚的校区,以及屡获殊荣的Berklee Online在线课程,为学生提供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

伯克利音乐学院和伯克利波士顿音乐学院为学生提供了音乐、舞蹈、戏剧、电影、商业、健康服务、教育、科技等跨领域的学习机会。

其先锋青年计划普及到美国及其他地区服务不足的校园。通过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学生和校友,以及全球教育合作伙伴,链接不同的艺术形式、音乐传统和科技,建立一个充满活力的,具有多元化特色和协作性的全球艺术社区。

至今,来自伯克利的优秀音乐人才揽获了295项格莱美大奖,以及多项奥斯卡、艾美和托尼奖项。音乐王子王力宏就毕业于这所音乐学院,天才小提琴手欧阳娜娜和王源现在也在伯克利音乐学院就读。此外,Quincy Jones、John Mayer也毕业于伯克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