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开放日预告丨带您一同走进无锡华锐海归人才子女学校

2020-10-23

关注


走过夏天的绚烂,我们迎来了秋天的静美。这个季节既是硕果累累,享受丰收喜悦的季节,同时也是精心收藏种子,延续这份丰饶的日子。


我们想带您一同走进无锡华锐海归学校,一同深度探寻——如何寻找到与你气质相符的学校,如何寻找到你心中“理想”的学校。

在您到来之前,

我们想让您知道,

我们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


无锡华锐海归人才子女学校是一所从幼儿园到初中的IB学校,作为苏州华锐海归人才子女学校的连锁校,我们秉持“根深中华 创新国际”的教育理念,践行“传承至善 胜任未来”的校训,让每个孩子都脱颖而出。

一所小而美的学术型学校


01
关键词:高度注重学术,双通道升学

无锡华锐海归学校采用中英文双语教育,以中国国家课程为纲领,以国际文凭IB课程为框架,以融合创新课程为特色,培养主动进取、全面发展的终身学习者。


我们致力于打造一所学术型学校,在保持IB教育特色的同时,在中方课程建设上持续发力,对标国内标化测评,规划升学双通道课程,让学生“出得去、回得来”。


我们重视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夯实国家课程,传承中国智慧,实践立德树人,强调扎实的基础知识和突出的学术能力,为孩子未来发展提供多样可能。



02
关键词:关注个体发展

我们集结了一支多元文化背景,高学历、高教龄的师资队伍,中外方师资比1:1,师生比不超过1:4,我们关注每一个孩子的成长,让每一个孩子都真正成为最好的自己。


在关注个体方面,作为国际化学校,我们开展了英文分层教学,根据孩子们的不同英文水平,安排了个性分层学习计划,让无论是从公立学校转入的学生,还是英语为母语的学生,都能接受到合适的英语教学内容。


同时根据孩子们特殊情感和社交需求启动全面关注体系,增设生活导师、学术导师、情感导师项目,指导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03
关键词:IB全人教育

无锡华锐海归人才子女学校提倡“以人为本”的IB全人教育,营造积极、关爱、创新、快乐和充满欣赏的教育环境,提供个性化和最理想适宜的学习方案及丰富的互动教育体验,促进学生在智商、情商、体能和道德方面的全面发展。

我们通过增设学生活动中心,由学校主导,老师指导,建立完善的学生综合素养发展课程体系,包括拓展课、校队、志趣课、周末活动、心理支持、生活教育、劳动教育等;通过课程建设实现学科育人功能,建立中西融合的德育体系;通过家委会的参与,家长工作坊,长幼同行,实现德育工作共同体;通过引进专业机构,提升学生心性和学习力。



本学期,我们提供了超30门CCA延展课程供学生选择,例如:日语、韩语、法语、棒球、轮滑、跆拳道、戏剧、绘画、摇滚乐队、科技模型制作、生活技能社、演讲社、辩论社等。课程类型涵盖艺术创造、智能科技、中西文化、竞技体育、学术探究等多个领域,发展兴趣特长,注重个性成长。除此之外,我们组建了不同的学生社团和校队组织,策划丰富的校园主题活动和课程。



04
关键词:免费课后省心服务

在放学后的时段,我们开启了全方位的学术省心服务,提供语文、数学、英文的学科培优及课后作业辅导,帮助孩子全面提升学术水平,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打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每天的积极努力正是孩子们“做最好的自己”的真实写照!


我们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展示自己的别样精彩,每一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成长节奏。静待花开,我们与孩子们一起成长!


如果无锡华锐海归学校的教育理念符合您对孩子未来的期待,如果您想了解自己的孩子是否适合在这个乐园里“生根开花”,请及时预约10月31日(周六9:00-11:00)的校园开放日活动哟。


这一天,您将和我们的教学领导团队面对面,更多了解无锡华锐海归学校,并亲身感受孩子们的校园生活……


   开放日环节


校长教育分享会


英文探究课体验(幼儿园部)


双语体育课程体验(幼儿园&中小学部)


无锡华锐海归学校10月31日开放日


 1  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31日(周六) 上午9:00开始


 2  活动对象

针对幼儿园、小学、中学(需家长陪同)

不限海归,不限国籍,不限户籍!


 3  活动地点
无锡华锐海归人才子女学校  
(无锡市新吴区锡兴北路105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