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汉基国际学校(CIS)2020-2021年学费及学校简介

2020-11-06

关注

香港汉基国际学校成立于1983年,是香港口碑和升学最佳的国际学校。学校目前有来自超过30多个国家的学生和教职人员。

香港汉基国际学校学费(2020-2021年)

学前班:167,700港币/年

一至六年级:222,300港币/年

七至十一年级:262,500港币/年

十二至十三年级:266,100港币/年

汉基成立30年来,以其出色的教学质量、优秀的双语课程设置享誉香港及国际教育界,是G20全球精英中学组织会员校。

每年,汉基学校十年级(14-15岁)的学生,都会在杭州汉基进行为期一年的沉浸式学习。以「中国」、「挑战」、「性格」和「小区」为四大支柱获得更广、更深入的生活体验!

香港汉基国际学校简介

汉基国际学校(英语:Chinese International School)是香港一间私立国际学校,于1983年创立,办校宗旨是激励学生终生爱好学习及追求知识。校址位于北角宝马山校园径1号,设有幼稚园、小学及中学部。

汉基于1983年由冯庆锵、傅刘健瑜、戴潘静嫦联合创办。现任校长是林泽厚。特色是以中、英双语教学,令外籍及本地学生有更多学习及使用中文的机会。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香港汉基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22.3-33.7万港币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