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教育教学】交流,为更好的合作

2020-11-11

关注

交流,为更好的合作


——记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助教会议

在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要问最具特色的课程是什么,一定是我们“全外文、沉浸式”的外教课程,一起来欣赏外教们在课堂上的风采吧!

Teacher Luke

Teacher Rina

Teacher Nadia

Teacher Tojo

Teacher Jay

Teacher Mark

在这些精彩的瞬间背后,还离不开学生与外教老师之间的“桥梁”——助教老师。

课前助教老师让孩子们回到课堂,端正坐姿

课中|助教老师巡视课堂,鼓励小朋友们参与课堂活动

与外教一起合作,激发孩子们的兴趣,让孩子们学得更认真、快乐

可以看出外教与助教的良好合作可以大大促进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与效率。为了让外教老师和助教老师更好地合作,10月28日上午,外教总监Jennifer与小学部全体英语教师们,为此进行了一次会议。会议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聆听,积极回应,记录相关重要事项。

01

02

03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会议上,外教总监Jennifer明确了助教在课堂中的职责,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Take off your teacher hat, and put on your assistant hat。作为助教老师,最重要的职责是做好辅助工作,让外教老师上好课,让学生在外教课堂真正进行沉浸式的外语学习。

在明确各项职责后,Jennifer学监还谈到了她遇到的最喜欢的一位助教老师。那位助教老师虽然几乎不会说英语,但在课堂上,他总是和学生一起参与课堂活动、回答问题,他的行动不仅给学生以示范,也让他与外教老师的合作更加紧密。

最后,Jennifer学监希望未来助教老师能与外教老师们相互尊重、相互合作,给孩子们呈现更好、更精彩的课堂!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学生在外教课堂得到更好的沉浸式的外语学习,老师们也纷纷表示赞同。

经过这一次的交流,相信在外教课堂上,老师们能更好地配合,带给孩子们更好的教育!

撰稿:赖晓芬

编辑:韦小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澳大利亚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