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喜报喜讯】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学生喜获澳大利亚数学思维挑战奖项

2020-11-24

关注

热烈祝贺我校学生荣获澳大利亚数学思维挑战(Australian Mathematics Competition)奖项

       9月26日,我校共计19名同学参加了由澳大利亚数学联合会(AMT)主办,ASDAN中国(阿思丹学院)承办的澳大利亚数学思维挑战中国区的竞赛。此次是我校学生首次参加国际级的竞赛。

      本次竞赛中,国际班陈文凯和黄钰琦两名同学分别获D级和E级三等奖,另外9名同学获得数学技能奖。(其中国际班8名,初三1名)

      此次为我校学生首次参加国际竞赛,同学们的表现相当出色。接下来,我校将继续鼓励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能力及国际竞争力。

完整获奖名单

黄钰琦,三等奖,高二黑利伯瑞国际班

陈文凯,三等奖,高二北外特色班

莫旨傲,数学技能奖,高二黑利伯瑞国际班

刘培正,数学技能奖,高二黑利伯瑞国际班

陈诗琦,数学技能奖,高二黑利伯瑞国际班

徐嘉新,数学技能奖,高二黑利伯瑞国际班

曾鑫,数学技能奖,高二北外特色班

何希盈,数学技能奖,高二北外特色班

毕娅,数学技能奖,高二北外特色班

李骁勇,数学技能奖,高一北外特色班

孙霖,数学技能奖,初三2班

澳大利亚数学联合会( AMT)

      由澳大利亚著名数学家 Peter O’Halloran 发起创办,是国际权威的学术机构之一,旨在丰富各个阶段学生的数学教育内容,提供更前沿的数学思想、理论动态和教育资源。澳大利亚数学联合会总部位于堪培拉大学,由来自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的数学家,教育工作者,专业数学协会成员组成。AMT 每年通过澳大利亚数学思维挑战AMC 为澳大利亚选拔国际数学奥林匹克国家代表队。AMC 目前是全球历史悠久的金牌校际数学思维挑战,共有来自 32 个国家的 1500 万学生参与到该活动,新颖的题型和多语言试题让全球的数学爱好者们得以在数学领域深刻切磋,共同学习,并深刻认识数学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2017 年,澳大利亚数学思维挑战被引进到中国。2019 年,来自全国超过1100所国际学校和重点中学的近30,000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澳大利亚数学思维挑战。

撰稿:禤光毅

编辑:禤光毅

审稿:王   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澳大利亚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