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触及灵魂的大山攀岩——十里银滩学校国际高中九年级领导力课程探究

2020-12-03

关注


和往年的砺行探究服务周不同,今年的砺行探究服务周新增了领导力课程训练。这是让我们同学们最感兴趣,最具挑战性,最能触及灵魂的一项活动。


早上天刚刚亮,同学们快速吃完早餐,充分的热身训练之后,同学们即踏上了今天的征程,迎接今天新的挑战。很多同学还没有从昨日20余公里的砺行挑战中缓过神来,今天的挑战又扑面而来。


上午一阵急行军,艰苦砺行10公里,疲惫不堪,但是个个都不想放弃自己。真正要砥砺前行、超越自我,就必须无惧艰辛,无畏挑战。


吃完午饭,接下来的挑战才是我想真正介绍的,特别有意义的领导力课程——攀岩课程!而且是真正的大山攀岩,话不多说,上图!



01
教练示范,进行攀岩讲解!


 

“太有挑战性了吧!”“好刺激呀!”

同学们难掩见到大山之后的激动,纷纷报名要挑战。看同学们脸上洋溢的激情,您能看出我们当时是砺行了10公里的样子吗?事实证明,我们敢于面对困难,乐于面对挑战!


02
热身我们是专业的!



03
装备我们也是专业的!



04
我们的姿势也专业的!



05
挑战成功后的喜悦!




为了庆祝今天我们的胜利,晚上我们举行了篝火晚会,个个都兴奋的不得了,用歌声、用相声、用舞蹈庆祝今天的胜利。仿佛大家完成了一件人生壮举般的喜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