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喜报 | 祝贺三高国际部A-Level学子在ASOC国际赛中斩获二等奖!

2020-12-18

关注
热烈庆祝
陈一凡、赵泓清同学

在2020澳大利亚化学奥赛中斩获

二等奖(2名)


特此喜报




鼓励学生多参与国际竞赛,多积累国际比赛经验,并从中培养独特的国际思维和全球视野,这一直是三高国际部A-Level课程的教学初衷。


近期,三高国际部A-Level课程又传来了喜讯:高二年级陈一凡、赵泓清同学,在化学老师JillMazy的精心辅导下,分别获得了2020澳大利亚化学奥赛(ASOC)二等奖!


祝贺陈一凡、赵泓清同学!





澳大利亚化学奥林匹克Australian Science Olympiads-Chemistry,ASOC)是澳大利亚科学奥林匹克(Australian Science Olympiads)的组成部分之一。


澳大利亚科学奥林匹克,是由澳大利亚科学创新学会Australian Science InnovationASI)主办的国际比赛,其总部设立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由澳大利亚物理、化学、生物、地球与环境科学奥林匹克共同组成。


2019年起,ASDAN中国(阿思丹学院)正式成为澳大利亚化学奥林匹克的中国区主办方,它将这一国际著名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引荐给了中国学生。





ASOC特色


• 考察学生应用逻辑思维处理问题的能力

• 由澳大利亚科学创新学会(ASI)主办

• 是澳大利亚最高水平高中化学奥林匹克

• 成绩优秀者有机会参与顶级科研项目


奖项设置


2020年,ASOC竞赛设立了全球奖,其中分别有三个奖项:

一等奖(High Distinction),排名前10%;

二等奖(Distinction),排名前30%;

三等奖(Credit),排名前55%。


奖项评价



2020年,包括三高学生在内,共有来自全国166所国际学校和重点高中的880多名学生参加了ASOC比赛。


获得2020澳大利亚化学奥赛(ASOC)奖项,在一定程度上证明我校获奖学生在化学学科学习方面,有足够的应用逻辑思维处理问题的能力。他们对化学知识的掌握能力,和全球的优秀学生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


再次祝贺陈一凡、赵泓清同学,祝贺他们在化学的学习上又跃上了新的台阶!


获奖证书



陈一凡


赵泓清


ASOC比赛指导老师





ALEVEL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

A-Level课程是三高国际部特色课程之一。

A-Level课程体系被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10000+所大学认可,被誉为“世界高考”和“全球大学入学的金牌标准”。学生在我校国际部就读,学习中国高中课程、A-Level 课程(A-Level的数理化/商科)及雅思课程。

课程体系分为英国A-Level 方向(采取3年培养模式)和新加坡A-Level 方向(采取2+1.5年培养模式),凭A-Level成绩直接申请美、加、英、澳、香港、新加坡的大学一年级,部分美、加大学给予学分减免;申请新加坡6所公立大学有机会获得高达60%学费津贴,符合资格可申请工作及绿卡。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
权威办学,一学双考
双A通道,全球公认
学费津贴,就业移民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三高国际部Alevel班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