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VICI访校:辰美国际艺术教育——大湾区首所城市艺术校园

2020-12-22

关注


本文作者维途国际教育(vicieducation)



今天随着VICI维途国际教育的脚步来到
大湾区首所城市艺术校园
《哈利·波特》一样的六大学院


辰美国际艺术教育
(Stellart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Arts,简称SISA)




这是一所什么学校呢?
全国第一所全日制国际艺术高中/国际预科
国际化艺术化的城市学院
大湾区唯一通过剑桥和爱德思
官方认证的艺术学校

辰美校园


辰美时尚学院服装教室 

  辰美纯艺学院绘画教室



学校概况



辰美国际艺术学院(Stellart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Arts,简称SISA)是粤港澳大湾区重点配套项目,是英国爱德思考试局(Edexcel)授权的全日制国际高中和国际预科是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政府引进、香港基汇资本斥资4000万美元打造的全国第一所大规模、专业优质的国际艺术高中和国际艺术预科学院。


辰美国际艺术教育根植中国,融涵世界,建设中国世界首屈一指的高品质教育中心,培养中国艺术创新人才,为中国的艺术领域注入新鲜血液。




  

校园环境


SISA拥有全国独一无二的城市艺术校园,教学大楼面积达20000多平方米。时装设计工作室、3D工作室、印染工作室、纯艺工作室、数字媒体工作室、校园影视制作中心、校园电台、音乐室、钢琴房、器乐室、排练室、舞蹈室等各种艺术专业场室应有尽有。多功能音乐厅、学术报告厅、大型艺术展厅、复式图书馆、学生交流共享空间、休闲咖啡厅、中西餐厅、健身房、篮球场、网球场、天空跑道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开放艺术展区

作为一个艺术学校,辰美非常注重学生的创作和创新思维。在一楼和二楼设计了开放式和艺术展区,在校园内营造艺术氛围的同时,能够激发学生的灵感。

顶级多功能演艺厅

作为一个艺术高校,演出舞台晚会肯定少不了。辰美配备有容纳500人的报告展厅,除了晚会,还能举办开学礼、舞会等大型室内活动。

双层高大上图书馆

在颜值又高又舒服的图书馆,简直会创意爆棚,不仅有十万册的藏书,还有舒服的卡座和独立的小房间,不管是个人学习还是团队作业,都能轻松搞定。
补充能量的功能室

学习累了,灵感不够,来运动一下吧。辰美配备全新高级的健身房,在此间享受汗水挥洒的快乐,从运动中收获灵感和健康。除了健身设备,还有水吧零食站,让你整天都能量满满。

艺术校园

辰美在校园里,艺术作品随处可见,由涂鸦或其他创意的方式展现的艺术画作,学生们还有机会参与校园的设计中。



家一般的生活设施

SISA为学生提供私人套间酒店式公寓,气派典雅的宿舍大堂、温馨舒适的共享客厅、互不干扰独立学习卡座是宿舍标配,公寓内采用上床下桌的设计,洗手间、沐浴间干湿分离,学生有个人专属的书桌、衣柜、置物架、镜柜,阳台配备洗衣机,各类生活设施齐全。


教育理念

辰美倡导“美育全球”理念,以“美学创造力”为核心能力,以“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中国艺术创新人才”为使命。



师资与教育资源

辰美师资团队由多位外籍教师与资深海归留学生组成,均毕业于世界排名前30的顶尖名校,学历背景为硕士或博士。他们普遍具有8-15年的教学经验,且在各自的专业领域有优秀的业绩。

官方合作院校有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法国高等影视学院等多所世界艺术顶级学院。
教学体系

辰美打造了独特的GCSE & A-Level和BTEC FAD整合课程,通过项目式学习(PBL)、设计思维学习(Design Thinking)、STEAM教育、通感教育、跨专业学习(Cross-Discipline Learning),帮助学生进行人格塑造,培养对自我的认识和对社会的认知,学会结合艺术与科技,用艺术解决问题。

除此之外,还有法国ESRA国际预科课程——1+3课程体系,第一年为预科课程,第2-4年前往法国修读本科课程。

课程设置

辰美构建的三维课程体系,让辰美学子实现从卓越学生、优秀社会公民到杰出艺术家的全面成长。通过大师工作坊、名校荣誉课程、名校夏校等进阶学术项目让学生获得优质专业成长,奠定成为杰出艺术家的坚实基础。

六大学院
《哈利·波特》中的学院制来到大湾区了!辰美设置六大艺术学院,还有专属的Studio,为学生提供专业、多元的艺术教育资源,帮助学生进入全球顶尖艺术院校。
辰美通过引入英国高中课程与世界艺术名校荣誉合作课程,专业的艺术设备,一流中外师资团队,给足学生学习、创作的安全感。

时尚学院 “潮流定义者”
该学院所覆盖的艺术专业主要分为设计方向和管理方向。设计方向可细化至女装、男装、鞋具、戏服、珠宝首饰等。管理方向则以时尚管理与奢侈品管理为主。

纯艺学院 “时代纪录者”
该学院所覆盖的艺术专业有油画、版画、雕塑、装置艺术等。

传媒学院 “灵魂翻译师”
该学院所覆盖的艺术专业主要有平面设计、动漫、游戏设计、插画、摄影、多媒体设计及交互设计等。

立体设计学院“空间梦想家”
该学院所覆盖的艺术专业有产品设计、交通设计、舞台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城市规划等。

音乐学院“心灵治愈师”
该学院所覆盖的艺术专业有声乐、编曲、舞蹈、乐器、演奏、音乐管理等。

影视表演学院“魅力塑造师”
该学院所覆盖的艺术专业有导演、表演、配音、编剧等。

课外活动

辰美不只是一所独立的学校,它更是一个能连接社会资源、成为学习实践之地的区域艺术激发器。艺术展览、美育论坛、大型典礼晚会、学生作品展示、创意课程……在辰美,学生能尽情展现自己的想法和创意,成为注重协作与交流、具备领导力、协作能力、具有全球胜任能力的艺术人才。

升学指导

专业导师会进行一对一辅导,不定期安排英美国家顶尖艺术类院校官方面试官为学生进行作品集评估。了解学生留学意向,评估学生专业基础与能力,为学生制定预科的生涯规划。
学校会针对作品集内容及排版情况进行审核,指导学生进行调整与修改,保证学生作品集能以最佳状态呈现及递交。SISA也会提供文书及相关指导,并持续跟进学生在国外的留学情况,并给予一定的支持与帮助。

辰美奖学金申请

丰厚奖学金为1万至50万不等,最高额奖学金为全额奖学金(奖励额度等同于学生在辰美就读期间的所有学费)

获取资格
在原就读学校综合排名前5%的学生
参加教育主管部门举办的艺术类竞赛取得全国二等奖以上或地区前三名的学生
参加国际艺术比赛取得前三名的学生
过的国际。国内艺术名师推荐的学生
雅思6.5分或托福90分以上的学生
艺术作品及和个人面试通过辰美团队评估,具有创造力且艺术功底的学生。

升学奖学金
成功考取世界排名前十艺术院校的学生,一次性奖励人民币3至1-万元奖学金。

招生计划

三年制国际艺术高中课程
招生人数:40人
招生对象:初中应届毕业生

两年制国际艺术高中课程
招生人数:40人
招生对象:高一或高二在读学生

一年制国际艺术预科课程
招生人数:20人
招生对象:高二/高三去的中国高中毕业证的学生

法国高等影视学院预科课程
招生人数:20人
招生对象:高二/高三取得中国高中毕业证的学生

入学测试

分为笔试与面试两部分:
笔试:英语测试/艺术创意/音乐测试/影视测试。
面试:与辰美教师团队面对面交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