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今天,大连英领国际学校想以这样的方式和2020说再见!

2020-12-31

关注

全体师生和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就到了2020年的最后一天。

这一年注定不平凡!我们度过了“漫长的寒假”,经历了最频繁的网课,感受了不一样的A Levels考试,离开校园时是皑皑白雪,再归来时已郁郁葱葱……很多同学在这一年都感慨的说:“原来我对学校生活是如此想念!”

即便不凡,即便难舍,也到了说再见的这一天。为了让崭新的2021年更有意义、更美好,学校特温馨提示如下:

1、近期,全国多地陆续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的本土病例,疫情呈现反弹趋势,疫情防控形势趋于严峻。所以元旦及寒假期间,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暂停非必要大型聚集性活动。

2、冬季是肺炎、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流行性感冒、水痘、流行性腮腺炎等呼吸道和肠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所以一定要注意食品安全,生熟食材存放、加工要分开,食物要烧熟煮透,不食生冷食物,避免发生食源性疾病和食品安全事件的可能。


3、假期里也要坚持科学防疫,正确、主动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加强锻炼均衡营养。建议同学们每天抽出一小时左右的时间、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方式来运动,帮助我们增加居家的愉悦感。

4、在做好防疫的同时,一定要利用假期时间好好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提升自己的本领。如果有任何问题,英领的老师们随时欢迎同学们“骚扰”。学校也建议同学们制作一张“假期日程表”合理规划时间,把目标分解到每一天,夯实语言基础,更好的沉淀自己……待归来时,惊艳四方,也为未来创造无限可能。

5、疫情、“宅家”和不断更改的计划难免让我们产生忧虑、担心,这些都是正常的情绪反应,通过自我调节即可舒缓。心情“不那么美丽”时,可以多和父母、长者交流生活经验和人生智慧,或者帮助父母及家人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更多地接收疫情中温暖的人与事的信息,缓解消极情绪,增强心理韧性。

6、注意个人日常防护,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应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若一旦被隔离观察或确诊为新冠肺炎或其他传染性疾病,应及时向社区和学校如实报告病情及相关情况。


没有哪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哪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花开须有时,唯有静待之

期待我们以更优秀的姿态相聚于


2021年


英领国际学校

2020年12月31日




回望2020 ,你好2021

你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走向辉煌

2021

NEW YEAR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大连英领国际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