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校园动态】My voice, you enjoy!“声”临其境,“音”你不凡

2021-01-04

关注








My voice, you enjoy!

“声”临其境,“音”你不凡

-- 记小学部第六届英语节之四年级英语配音比赛




为了增加校园文化,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给学生提供个人风采展示的平台,我校小学部四年级举办了“My voice, you enjoy!”英语配音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校副校长兼小学部校长赵玉玲、小学部教学副校长杨青、外教学监Jennifer、小学部教学副主任林晓燕、小学部教学副主任郭苗、小学部德育副主任杨青、英语科组长谢虹、四年级级长曾晶珍。


开场舞《Dance monkey》

精彩的开场舞《Dance monkey》,点燃了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热情。


四(5)班 《爱宠大机密》

开场舞结束后,配音大赛正式开始。各班代表精心准备,给予了大家全新的视听享受。首先上场的是四(5)班的同学,他们带来的片段是《爱宠大机密》,同学们把动物说话的声音扮演得惟妙惟俏。


四(8)班 《疯狂动物城》

四(8)班同学们的《疯狂动物城》配音流利,口音悦耳,将整个故事情节演绎得淋漓尽致,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四(6)班 《爱丽丝梦游仙境》

四(6)班的同学为《爱丽丝梦游仙境》配音,精美的服饰,强大的阵容,把在场的观众都带进了爱丽丝的梦境中。


四(1)班 《里约大冒险》

四(1)班的同学们挑选的是《里约大冒险》,配音起伏跌宕,气势昂扬,把冒险的场景演绎得淋漓尽致。


四(10)班 《小猪佩奇》

四(10)班同学们带来的《小猪佩奇》,是孩子们非常熟悉的影视动画,引得现场孩子的一阵欢呼。


四(2)班 《功夫熊猫》

《功夫熊猫》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四(2)班同学配音流畅,语气逼真,给大家呈现了一幅幅精彩的画面,仿佛功夫熊猫就在自己身边。


四(4)班 《头脑特工队》

四(4)班同学们的《头脑特工队》,表演幽默,活力满满,风采四射。


四(9)班 《冰河世纪》

四(9)班同学倾情表演《冰河世纪》,把自己对英语的喜爱融入到影片中。


四(7)班 《冰雪奇缘》

四(7)班同学们则带来《冰雪奇缘》的配音片段。同学们感情丰富,声情并茂,最后还配上了英语歌曲,让人耳目一新。


四(3)班 《神偷奶爸》

压轴出场的是四(3)班,他们的《神偷奶爸》演得栩栩如生,用自己的声音演绎了自己的魅力。


整个比赛秩序良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不时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台上同学们的支持与鼓励,整个年级沉浸在浓浓的英语氛围中。


活动的最后,四年级级长曾晶珍做总结性发言,她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所取得的效果,并对参赛同学手给予了充分的表扬和鼓励。

颁奖环节


此次配音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表演能力,让同学们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与自信。与此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开口说英语的热情。相信今后孩子们英语会得到更一步的提高!


撰稿:朱泳芝

编辑:韦小洁

审稿:赵玉玲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澳大利亚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