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喜报4|12枚华威大学offer!

2021-01-06

关注


Good News

新年迎欣喜!


恭喜国际高中收获12枚

世界第28的顶尖财经大学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62位

华威大学录取offer


Congratulations!


傅重钧






徐宗岭






唐茜





曲美扬




刘畅





陈信任




谢鸿伟




孔梓琴




李牧融




陈宣羽




龙尼那




李铭佳







华威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研究型大学,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M5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毕业生名列英国顶尖企业雇主重点聘用第3名,毕业后五年获得的薪资排在英国第六。


华威大学以严苛的招生,高水准的学术研究和教学质量而闻名。在英国主流媒体排名中,稳居英国前十名,QS排名中稳居世界百强,被全球高校经济学研究力排名誉为世界第28的顶尖财经大学。


华威大学在工、商、政、学各界均拥有卓越的口碑,在业界与牛津、剑桥、LSE、帝国理工、UCL并列被视为世界九大投资银行(Bulge Bracket)在英的6所目标院校(Target School)。


受全球疫情形势和各国政策的双重影响下,2020年英国申请人数爆仓。据英国UCAS数据显示,仅截至2020年10月15日UCAS申请人数已突破7万人,同比去年上升12%,中国大陆申请人数更是大涨30%!入学竞争陷入白热化。在极其严峻的申请形势下,毕业生不到50人的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却斩获了近70多份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等英国名校(预)录取,逆势爆发!


银滩学子们凭借优异的成绩敲开世界名校的大门。这绝非偶然,而是与他们当初坚定的选择、自身刻苦的学习、银滩学校老师悉心的教导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怀揣梦想的学子们,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将是送你抵达彼岸的航帆!欢迎您了解报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