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图书馆亲子读书会】学会善良和勇敢

2021-01-06

关注




图书馆

亲子读书会





学会善良和勇敢



亲子阅读,又称“亲子共读”,就是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分享多种形式的阅读过程。通过共读,父母与孩子共同学习,一同成长;通过共读,为父母创造与孩子沟通的机会,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通过共读,可以带给孩子欢喜、智慧、希望、勇气、热情和信心。




12月28日、30日,学校图书馆联合小学部开展了第四期、第五期亲子读书会活动。小学国际四年级学生罗文政和姐姐、贾翰鹏和妈妈共同演绎了绘本《胆小鬼威利》。



BOOK

绘本阅读



罗文政和姐姐、贾翰鹏和妈妈通过深情朗读、肢体动作表演等形式给在座的同学们展现出了一个活灵活现的威利。威利不忍心伤害小动物,别人撞到他,他总是说对不起!小混混欺负他,他边挨打边说对不起……

威利真的是胆小鬼吗?同学们踊跃举手,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威利善良、忍让、有计划、有行动……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完成练习单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参与度,读书会现场,老师组织同学们完成了《胆小鬼威利练习单》。同学们为自己设计了一个强身健体的计划。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颁奖环节



为了让同学们保持阅读的热情,我们对参加的每个班级奖励一本图书,让同学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同时也对参与的家长和学生进行奖状和书本的奖励,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家长和孩子走进图书馆,为我们的孩子们带来精彩的读书分享!

我们每个人都很渺小,但是我们可以通过阅读了解无穷大的世界,读书不仅能改变人的气质,更能帮助反思自我、认知他人、感受世界。当所读文字不断变化为一项技能、一次经验的累积,我们就会越来越“耳聪目明”。学校图书馆亲子读书会将持续开展,逐步让读书成为学生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