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队阵地】世外优秀少先队员、班集体风采展示

2021-01-06

关注

努/力/奔/跑/吧   骄/傲/的/少/年

追随榜样 做更好的自

鼓掌!鼓掌!

咱们世外这些少先队员、班集体

荣获区级表彰啦!

赶紧来看看...... 

01


优秀少先队员





作为班干,在这几年的学习和生活中,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团结向上,作为班干尽职尽责,努力做好老师和班主任的小助手,学习之余还注重全面发展自己的才能,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多次参加各类比赛并获奖,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受到班主任和科任老师的一致好评。自一年级加入少先队以来,她时刻以少先队员的队章约束自己,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六(1)班   李诗雅   “区优秀少先队员”


     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笑起来眯成一条缝,她有着高高的鼻梁,大大的嘴巴,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有优点也有缺点的女孩,她就是——郝歆悦。

     在班里担任班长的我,孝顺长辈,乐于助人,体谅别人……我的老师说我是一个开朗的女孩,总喜欢把笑容留给别人。可是在陌生人面前,我又是很腼腆,不爱说话。

     今后……我要把我的优点保持下去,成为一个更加积极向上的少先队员!



四(3)班  郝歆悦  “区优秀少先队员”


02


三好学生





     作为班长,凡是学校、老师交给的任务,我总能一丝不苟地完成。并能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带头的作用,协助老师认真做好班级管理工作,是老师的好助手。

     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将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全面提高自己,不断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人生旅途中陶冶情操,在社会实践中磨练意志,做一名阳光上进的好少年!





三(3)班  汤语馨   “区三好学生”


03


优秀学生干部





     我性格开朗,乐于助人,热爱班集体;一直担任班级的班长,并从2019年一直担任大队委副大队长职位。在大队部能够协助大队长做好各种少先队活动;在班级全面负责班级的各项工作,是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还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和“优秀班长”,是老师的小助手,同学的好榜样!






四(4)班   张书豪   “区优秀学生干部”


04


优秀班集体





    五年级五班,这是一个团结奋进的班级体、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一个生机盎然的乐园、一片纯真圣洁的心灵土壤。一个由40位活泼可爱、烂漫天真的孩子组成的温暖大家庭。

     “我们团结,我们友爱,我们奋发,我们向上”,我们五(5)班始终是一个有着强大凝聚力、生命力、创造力的集体。“我们勤奋,我们努力,我们付出,我们收获”,这是我们5班同学骄傲的呼声,正是这全班同学的共同呼声和共同的理想并付之于行动,使我们共同成长、共同起飞,飞达理想的彼岸.

     重视相聚的缘分,于是我们友爱而团结;珍惜学习的氛围,于是我们认真而努力;追求成长的快乐,于是我们坚定而自信;享受一起的快乐,于是我们互助而慷慨。一声老师,一声情;一声同学,一段友谊。在这个集体里,我们每个人都是一粒沙,是班级的力量,是同样的目标,让我们聚在了一起,成为一个和谐温暖的大家庭。这里充满欢笑,这里填满希望,这里的成员肩并肩一起憧憬未来,一同为梦想加油。





五(5)班    “区优秀班集体”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世外的少年们

要向他们看齐

追随榜样

做更好的自己!


- END -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