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华顿开放日」相约1月10日,遇见华顿!

2021-01-06

关注



华顿用一份独有的责任心

为每一位学生插上腾飞的翅膀

任其在世界自由翱翔


 1月10日开放日来啦!



 华顿开放日

OPEN DAY


【活动时间:1月10日(周日)

签到时间:9:00】


活动流程

09:00-09:30   家长签到

09:30-10:20  宣讲会、体验活动

10:20-10:40  参观校园

10:40-11:30  家校交流


华顿开始面向全球范围招生

这所学校不限户籍、无需积分和住房

可参加中高考


2021春季招生




2021秋季招生








联系方式(微信同号)

18168713502  18168713506

18013790265  18013790263

学校地址

江苏省太仓市经济开发区苏州中路200号(点击下图一键导航)





华顿学校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中锐教育集团,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高端民办双语国际化学校,也是江浙沪为数不多的获得IB/CIE A Level认证的全牌照金牌学校。融合课程、高升学率等等都是TA的代名词。




学校优势


在华顿,普高&国际课程双管齐下,你既可以圆梦国内高校,亦可追梦世界名校。凭借十一大优势,华顿深受家长们的追捧:



1.双学籍,双认证
2.强大的集团背景,悠远的办学历史
3.多年100%世界前100升学率
4.双导师制管理,高度个性化培养
5.课程选择多元化IBDP、A Level、艺术、新加坡、日本
6.成绩优异者可免费就读华顿牛剑班
7.一对一升学指导,国内外双通道,升学有保障
8.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分拓展学生兴趣
9.项目制学习,倡导全人教育
10.中新项目保录NIM
11.丰厚的奖学金制度


作为一所全日制高端双语国际化学校,学校开设有幼儿、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和国际部,实施“15年一贯制”的人才培养模式;秉承IB课程的国际化理念,倡导中西结合,文理兼长,全面发展的教育模式,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世界眼光、适应时代发展的年轻人。



华顿附属幼儿园


华顿幼儿园是一所取得IB PYP资质的幼儿园。学校专业的中外教师探究队伍,引进先进的IB PYP课程框架,融合本土课程,为孩子提供幸福教育

幼儿园搬到新园后,华顿有了更宽广的操场和游乐区,还有亲子绘本馆、小小木工坊、乐高建构室、手工陶艺室、创意美术室、感统体能室、DIY烘焙室等特色教室。学生教室数量更多、空间更大,活动范围更广。




学校为孩子创设丰富的社团活动,帮助孩子培养自己的兴趣。倾听孩子的心声,尊重孩子的选择权,最后实现孩子们的归属权,真正由内而外地调动孩子学习的内驱力,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兴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为孩子的终身学习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幼儿园在秉承儿童母语(中文)的基础上,提供第二语言——英语的学习机会。开设ESL课程,儿童能在角色扮演中,用英文进行交流和对话,解读绘本故事,将英文活动变得生活化、趣味化。




华顿小学部


小学部以PYP探究双语课程为特色,精心打造以国家课程为核心的双语融合课程体系,同时开设生活教育情商教育课程,培养乐学、尚善的终身学习者和未来社会的创造者。



英文课堂中外教协同上课,同时开设英文戏剧Drama课程。近50种社团兴趣课,支持学生个性化发展。每班配备两位导师,悉心全面的关怀和培养学生。


华顿中学部


中学部以国家课程为核心,强化英语、数学等特色学科,提升学生在中高考中的竞争力。开设STEAM、社会研习和中西文化比较课程,提升学生的责任担当、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审美情趣。

 


正是基于这种多元可选择的教育模式,华顿中学部的中考成绩斐然。据2020年中考录取率统计,初三学子四星级高中达线率69.9%,50%以上学子中考分数超600分,大学本科录取率83%。2020年沈*烨同学被上海交通大学录取,龚*航同学被985大学----东北大学录取。



华顿国际部


华顿国际部分为初中国际预备班和高中国际班。初中国际预备班以国家课程为基础,融合IGCSE课程。高中国际班开设IBDP课程,A Level课程,艺术课程,新加坡合作班。


国际部尊重差异,着重发现学生自己的学术兴趣和特长,从而获得自发的学习动力。


华顿同时提供艺术项目,帮助有艺术特长和兴趣的学生申请世界顶尖艺术类大学或综合型大学艺术专业。





2020年华顿国际部海外录取成绩十分优秀,100%申请到世界前100的大学,62.7%申请到世界前50的大学。今年更有全球排名27的曼切斯特大学和排名29的多伦多大学的offer。





华顿A Level课程


A Level课程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大学入学考试课程。课程证书被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



A Level课程体系约70多门课程,英国本土或海外的学生修完三到四门课程,考试通过后即可申请大学。A Level课程合理规避学生偏科问题,学生可以选修自己感兴趣的课程。和国内普高课程相比,A Level课程设置面广、难度系数中等。通过A Level课程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英、美、加、澳以及瑞士、日本、新加坡等国家的大学。






华顿中新班


中新班项目是太仓华顿跟新加坡南洋管理学院合作的一个新项目(3+3+1高中本连读硕士选读),在太仓华顿读完高中课程的学生,可申请到新加坡南洋管理学院NIM修读本科课程,成功完成所有学分后可获得本科文凭。

本科课程完成后可申请继续在新加坡NIM修读1年的硕士课程,学业完成后可获得硕士文凭,也可在本科课程完成后可继续申请新加坡、英国、美国、澳洲等国家的知名学府修读硕士课程。



本科、硕士毕业证由南洋管理学院合作的海外院校颁发,合作院校均为中国教育部留学中心认可的海外院校,学生回国后均可获得教育部学历认证。

留学费用低、可本硕连读、语言环境优、就业机会多、国家安全性高、移民政策开放、文化相近……这么多优势,使得中新班备受学生们青睐。


在中西方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太仓华顿汇聚了一大批业务精湛、敬业善导、乐于奉献的中外师资团队,每一位教师都有着高学历和资深从业经验,华顿的师资主要有四部分组成:


◆优秀教师及学科带头人;
◆全国重点师范大学毕业生;
◆具有国际视野的海归双语人才;
◆由资深外籍HR总监从英语国家招聘的经验丰富的优质外籍教师。








有名师坐阵,学生们才得以全面发展!在过去的几年里,老师们帮助学生成功申请了英国牛津大学、加州大学UCLA、东京大学、多伦多大学、悉尼、墨尔本大学等世界名校。



作为一所国际化学校,除了“三位一体”的基础课程、特色课程和国际课程,太仓华顿还开设了100多门兴趣课程和社团活动,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自愿选择喜欢的兴趣课,在兴趣中实现多元文化熏陶和个性化发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5-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