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为梦想创造舞台|徐州“华顿杯”首届校园小主持人大赛决赛完美收官

2021-01-12

关注





“华顿杯”小主持人大赛


一支话筒,一方舞台

声音嘹亮,神采飞扬

每一个为梦想而努力的孩子

都是最勇敢的战士


         本次大赛由 徐州华顿国际学校 主办,面向4-12岁孩子们,以锻炼儿童心理素质、发挥自身特长为目的,让孩子们从活动中挑战自我,锻炼自我。同时挖掘赋有艺术才能的小朋友,为各种演出输送后备力量。

        小主持人大赛设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设少儿组和幼儿组两个组别。

历经海选、初赛、复赛

在大家的翘首以盼中

徐州“华顿杯”首届校园

小主持人大赛总决赛

2021110日下午

在徐州电视台演播大厅顺利拉开帷幕



 大咖评委   


       徐州电视台首席主持人、资深媒体人,主持人艺术团艺术总监   赵海沛老师

       徐州市青少年语言艺术研究会会长、徐州市主持人行业协会名誉会长、云龙书院“沁园春”朗诵艺术团团长 李佳路 老师 

       徐州市主持人行业协会会长 ,徐州市青少年语言艺术研究会名誉会长,徐州广电资深主持人 雅君 老师 



    在决赛的现场,小主持人们盛装出场,尽展所能,除了标准的主持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外,还进行了才艺展示,有声有色、引人入胜,赢得了现场家长和小朋友们的热烈掌声。





   小选手们落落大方,活泼开朗、可爱灵动。《我骄傲我是中国娃》、《少年中国说》、《木兰辞》、《满江红》等才艺比拼,散发着孩子们的自信与魅力,精彩的表演赢得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徐州华顿国际学校校长 夏跃杰 在讲话中表示,举办此次比赛旨在希望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展现的舞台,每个孩子都有闪光之处,此次大赛充分体现中华民族情,声情并茂,真情实感,让大家非常感动。我们还将推动如此有意义的活动,为更多孩子提供闪亮自己的舞台。





 奖项设置   

 总决赛幼儿组和少儿组经专业评委现场评选出10名“十佳小主持人”,获得徐州华顿国际学校提供的价值总共5980元的冬令营以及奖杯和证书。

 “最佳台风奖”、“最佳上镜奖”、“最佳风采奖”、“最佳潜力奖”、“最佳人气奖”各一名获得精美礼品以及荣誉证书。

 优秀奖10名获得荣誉证书。


获奖合影


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

比赛有胜负

梦想不止步

祝贺获奖的小选手们

相信在以后人生的舞台上

你们一样会大放光彩

没有获奖的小选手们

也不要气馁

能有勇气站在舞台上

你就是最棒的

            

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小选手们

为我们带来一次又一次的精彩

未来,你们值得期待

徐州华顿国际学校

祝各位小主持人健康成长、快乐相随

用自信书写更精彩的人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徐州华顿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