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国际部艺术课堂 」合作绘本故事

2021-01-12

关注
动漫是学生都喜欢的题材,艺术课堂上谈及动漫,同学们总是特别兴奋,一起聊喜欢的动画,喜欢的作者,或者插画师。

通过艺术课的学习,华顿学生深入了解一部完整的动画片的制作,因此也蠢蠢欲动,想要大显身手一番。



每个同学学习设计一个脚本,根据脚本设计出主角和配角,然后进行分享。在全班的共同投票下,选取最佳故事。



大家根据所选的故事脚本开始进行工作的分配,需要几个场景画面,需要哪些人物,具有的人物个性,又需要哪些旁白等等,同学们如火如荼的展开了讨论与绘画。



故事终于完成,同学们带着自己的故事给国际部的老师们看,收集老师们的意见与建议,回到班里进行总结。



创作的过程很曲折,但绘画能给自己带来享受,同时也能给他人带来快乐。通过简单的绘本设计,同学们感受到了动漫行业背后的辛苦与设计师所需要挥洒的汗水,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有许多同学未来想要学习动漫,从事动漫行业,每一次小小的感受与体验,都能让学生更加喜欢与坚定自己的兴趣爱好。国际部艺术课堂内容丰富多彩,氛围活跃快乐,兴趣导向,体验为主。





华顿重视艺术教育与孩子们的个性发展,着力开发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多元的融合课程更是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我校艺术项目课程种类繁多,儿童创意画、儿童创意手工、素描、水粉、平面设计、动漫插画,不仅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也为学生未来的升学发展铺路。


ART

华顿视觉艺术项目




  招生TIPS  


2020-2021学年春季班有少量插班生名额

2021学年秋季招生预报名启动;

家长可提前预约报名;

欢迎加入华顿,成就优秀的你!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5-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